克虏伯火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但玄主任有一点我不很赞同,就是车顶其实也是有隔热层的,所以以热传导方式通过车顶进入车内的热量其实并不太多,因此可以直接将太阳能电池板牢固贴在车顶上,还有发动机盖上面积也不小。但如上所述,车窗是需要遮挡的。或者我甚至想,把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位的车窗玻璃,直接换成太阳能电池板,一方面可以降低进入车内的热辐射功率,另一方面可以增加太阳能电功率,一举两得。
克虏伯火炮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似乎只有玄主任说到点子上了。鄙人做过汽车改装设计,进行过汽车空调所需制冷功率的计算,对这方面稍有了解,这里简单给各位不明白“为何室内空调1匹就可以制冷好大一个房间,而汽车空调好几匹却不能很好制冷狭小的轿车内部”问题的朋友说一说。如玄主任所说,外界进入汽车的热量,一大半是通过太阳辐射,从车窗进入的。别看轿车空间小,但轿车车窗接受阳光辐射的面积要比普通的两居室住宅接受阳光辐射的面积还大,因此进入轿车内...
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万用表和我的一样= 。=还有你妈的尖叫= =。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呵呵,我长这么大就碰到过一个合格的老师,初中毕业十年了:到现在,我们还会约好同学去看这位老师。说另外一件关于我高中的事儿吧:高中是在外地上的,全封闭的学校,学校规定不允许带手机,但是几乎每一个学生都有手机,周末出校需要家长打电话给老师请假才可以批到假条。  所以每到周末学生们都会拿出手机给家长打电话,然后把手机给老师接听,接完电话老师都会问是不是你的手机?聪明的都会说不是自己的,是借的,然而全班就...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哎,中国的硬件算是快跟上了,但是软件,,落后的不是二三十年,还需要慢慢进化,PARTY也不争气!搞个教育把学生往死里整,什么都是分数第一。但是说来说去,还是好人多吧,任何事情发展成那样,总有他的原因,个人认为第一就是文化的差异,第二是政府不给力。时间不够长吧,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天易) 的帖子
哎呀呀呀,一样的!!!!真心一样,大小都一样。刚刚把那东西用止血钳压回去,502粘好,发现对焦的距离变成25cm左右了,而不是无穷远了,彻底囧到。看来要集资买回一个了。PS:本人木有上镜,只有拿航拍组件的那只手是我的。
hlh79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好象有几个400V还是450V的,2200UF的。[s:228]
hlh79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们都太坏了了,20包邮我要了[s:274]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起了93的囧牌回力火箭以及宣传词,“囧牌,体验不一样囧的感觉。。”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乖wall) 的帖子
我现成的类似镜头有一个,不过,显然太小了
jsxzs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就是气体放电管吗
这东西很便宜啊,电子市场有很多,各种电压和电流的都有,百度上搜搜有很详细的介绍,要是嫌响应时间慢(记得似乎是毫秒级的)可以试试半导体放电管,纳秒响应,千安的冲击电流
hlh79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要3条[s:227]是不是淘宝交易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天易) 的帖子
这个,暂时不必了,电路部分是否良好还是回事,没心情检测。最终损坏是发生在回收箭体的时候,那时候箭体已经悲剧了,我就把搭载部分抽出来,在拉出航拍部件的时候这个东东才悲剧的脱落。时段的选择是有意的,或者说一开始就把这种类似标枪的结果纳入选项了,时间是安全措施之一。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剪得視頻來咯~~~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xMzg4OTA0.html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快感谢你们自己吧,选择了一个好时段。另,看你那个航拍装置,或许有救。请量一下那个镜头安装孔的直径,以及感光片到镜头孔外边沿的距离,把数据告诉我(最好配个图),我尽量帮你配一个,免费的,不用谢[s:274]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以前捡过一只白鹭,也是这样子,养了3天,还是挂了,最后仔细看下它身上,吓一跳,密密麻麻的虱子.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rudolf) 的帖子
到目前为止,我所有公开的显微照片都是用手机(N79)直接手动拍摄的,无任何其他附加设备。拍摄方法很简单:显微镜调焦清楚后,手机镜头对准显微镜出瞳孔,半按快门对焦,再拍摄,OK。这个过程肯定会手发抖,进而影响画质,但多练习还是可以把影响降得低一点——关键的是,方便啊,最适合像我这种连钥匙也不想带的懒人,呵呵。你楼上的那些图,拍得很好。体视+单反,拍不好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忘记标上去了,蓝色的是透明胶带,不透明的隐形胶带
wall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如题,本身是二级火箭的,但由于二级点火延迟过长,导致其出现了类似“标枪”的弹道。免得长篇大论无聊,先上视频,土豆优酷均有,默认播放土豆。土豆网:优酷网:[flash=720,405]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MzY0NzA4/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x;">点击此处查看视频事先...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终于舍得用铜了,看见铜,心里都舒服~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rudolf) 的帖子
是啊,凌晨……我的黄金时间。俺捣鼓的东东很多很多,几乎每周都不相同,但在别人看来,估计大多都是不入流的玩意儿吧,我想。但,就是这些东东,让我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也保持较好的收入和花销(该花钱时始终拿得出,呵呵)。俺不知道你什么情况,所以也不好提什么具体的建议,笼统说一点:做自己的兴趣,做自己的特色。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射时的截图 总结:电热炮相比轨道炮,效率还是挺高的,但是和线圈炮相比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毕竟这个电热炮也是初次实验,并没有使用高压的电容器。 对于买不起高压电容器的人来说,用这种电爆炸式,就能很好的解决电压不够的问题。但是安装电热丝的难度较大,是一个很蛋疼的问题,要是没有完全接触是无法正常发射的。之前我还进行了两次录像,第一次是因为机械开关处的电线脱开了,发射失败,第二次是因为内部的电热...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才进一步检查了,确实无任何外伤。但看样子,内伤严重,估计是从树上掉下来给弄的。从刚才它的状态来看,虽然没精打采(估计是瞌睡了),但叫声挺有力的,没准还可以恢复,阿门! 内伤严重的判断,是基于排泄物的颜色。请看最后一张图,排泄物带有血色,可怜的小家伙……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效果如何?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样品怎样处理的?还有用相机拍照是直接放目镜上拍吗,会不会有抖动。以前用立体显微镜拍过,单反拆掉镜头,显微镜拆掉目镜,用专用的转接筒接一块儿。 这是一直蚰蜒,方言草鞋底,不是蜈蚣。在一个烧杯里拍的,一块的还有一直巨型蚊子,被它咬破了肚子,里面黑色的卵流出来了,亮晶晶的
猎鹰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受 “乖wall” 的教导,觉得免得长篇大论无聊,先上视频 视频在此(无视俺老妈的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在发射是我是用的2M的PPR管进行开关的触发,表示无压力。 视频中我摇晃盒子,里面有声音是为了说明子弹打入了,盒内。 电容器是3300uF的三个并联,市电充电。 总体是采用PPR管制作(没钱用无缝管,而且电容的储能不够根本没有必要使用无缝管) PPR管的耐压结果计算大约可以承受7MPa的压...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续继续[s:274]5月12截止预订了!!!!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ID的亮度如果~~~耐用不 价格~~~多少  ,几时坏了~~~升压器还能玩点别的~~~~[s:274]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天易) 的帖子
真关心,现在可是凌晨。话说您整天都捣鼓啥呀,我也打算自己搞些东西赚点钱或者当做职业去做,奈何没有人指点。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我的DR因为没买到TVS泡汤了。。。等我明天给等离子喇叭加上温度过高保护再去找找...(啊,走漏风声了。。。)
dr.wh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wendong) 的帖子
在铝盒里啊,锂电,打开把电池拿出来冲......还在改进中ING...............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插[s:312],8楼精辟,刚才讲的当我没说,急着回复没见8楼啊抱歉
dr.wh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galaxy9) 的帖子
捷安特...................[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