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9999
10000
10001
10002
10003
10004
10005
...
18042
克虏伯火炮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但玄主任有一点我不很赞同,就是车顶其实也是有隔热层的,所以以热传导方式通过车顶进入车内的热量其实并不太多,因此可以直接将太阳能电池板牢固贴在车顶上,还有发动机盖上面积也不小。但如上所述,车窗是需要遮挡的。或者我甚至想,把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位的车窗玻璃,直接换成太阳能电池板,一方面可以降低进入车内的热辐射功率,另一方面可以增加太阳能电功率,一举两得。
《车载太阳能空调的可行性,请前辈指点。》
克虏伯火炮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似乎只有玄主任说到点子上了。鄙人做过汽车改装设计,进行过汽车空调所需制冷功率的计算,对这方面稍有了解,这里简单给各位不明白“为何室内空调1匹就可以制冷好大一个房间,而汽车空调好几匹却不能很好制冷狭小的轿车内部”问题的朋友说一说。如玄主任所说,外界进入汽车的热量,一大半是通过太阳辐射,从车窗进入的。别看轿车空间小,但轿车车窗接受阳光辐射的面积要比普通的两居室住宅接受阳光辐射的面积还大,因此进入轿车内...
《车载太阳能空调的可行性,请前辈指点。》
kevin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万用表和我的一样= 。=还有你妈的尖叫= =。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顾咪咪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呵呵,我长这么大就碰到过一个合格的老师,初中毕业十年了:到现在,我们还会约好同学去看这位老师。说另外一件关于我高中的事儿吧:高中是在外地上的,全封闭的学校,学校规定不允许带手机,但是几乎每一个学生都有手机,周末出校需要家长打电话给老师请假才可以批到假条。 所以每到周末学生们都会拿出手机给家长打电话,然后把手机给老师接听,接完电话老师都会问是不是你的手机?聪明的都会说不是自己的,是借的,然而全班就...
《中国中学里没有合格的老师》
顾咪咪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哎,中国的硬件算是快跟上了,但是软件,,落后的不是二三十年,还需要慢慢进化,PARTY也不争气!搞个教育把学生往死里整,什么都是分数第一。但是说来说去,还是好人多吧,任何事情发展成那样,总有他的原因,个人认为第一就是文化的差异,第二是政府不给力。时间不够长吧,
《一个敏感话题:为啥在文明国家,社会丑恶现象会被群起而攻之,而在中国会被群起而效》
wall哥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天易) 的帖子
哎呀呀呀,一样的!!!!真心一样,大小都一样。刚刚把那东西用止血钳压回去,502粘好,发现对焦的距离变成25cm左右了,而不是无穷远了,彻底囧到。看来要集资买回一个了。PS:本人木有上镜,只有拿航拍组件的那只手是我的。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hlh7914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好象有几个400V还是450V的,2200UF的。[s:228]
《收点电容400-450V容量680-1000UF(10枚以上)》
hlh7914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们都太坏了了,20包邮我要了[s:274]
《大磁芯》
虎哥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起了93的囧牌回力火箭以及宣传词,“囧牌,体验不一样囧的感觉。。”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乖wall) 的帖子
我现成的类似镜头有一个,不过,显然太小了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jsxzsg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就是气体放电管吗
这东西很便宜啊,电子市场有很多,各种电压和电流的都有,百度上搜搜有很详细的介绍,要是嫌响应时间慢(记得似乎是毫秒级的)可以试试半导体放电管,纳秒响应,千安的冲击电流
《电磁枪scr代替品》
hlh7914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要3条[s:227]是不是淘宝交易
《预售34KV进口拆机二极管》
wall哥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天易) 的帖子
这个,暂时不必了,电路部分是否良好还是回事,没心情检测。最终损坏是发生在回收箭体的时候,那时候箭体已经悲剧了,我就把搭载部分抽出来,在拉出航拍部件的时候这个东东才悲剧的脱落。时段的选择是有意的,或者说一开始就把这种类似标枪的结果纳入选项了,时间是安全措施之一。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焓熵`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剪得視頻來咯~~~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xMzg4OTA0.html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高清无码大图】廣州聚會專題報導》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快感谢你们自己吧,选择了一个好时段。另,看你那个航拍装置,或许有救。请量一下那个镜头安装孔的直径,以及感光片到镜头孔外边沿的距离,把数据告诉我(最好配个图),我尽量帮你配一个,免费的,不用谢[s:274]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frival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以前捡过一只白鹭,也是这样子,养了3天,还是挂了,最后仔细看下它身上,吓一跳,密密麻麻的虱子.
《急!大家帮看看这小家伙怎么啦》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rudolf) 的帖子
到目前为止,我所有公开的显微照片都是用手机(N79)直接手动拍摄的,无任何其他附加设备。拍摄方法很简单:显微镜调焦清楚后,手机镜头对准显微镜出瞳孔,半按快门对焦,再拍摄,OK。这个过程肯定会手发抖,进而影响画质,但多练习还是可以把影响降得低一点——关键的是,方便啊,最适合像我这种连钥匙也不想带的懒人,呵呵。你楼上的那些图,拍得很好。体视+单反,拍不好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
《推荐一种蝌蚪装片的DIY方法》
wall哥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忘记标上去了,蓝色的是透明胶带,不透明的隐形胶带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wall哥
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失败的二级火箭,成功的“标枪”
如题,本身是二级火箭的,但由于二级点火延迟过长,导致其出现了类似“标枪”的弹道。免得长篇大论无聊,先上视频,土豆优酷均有,默认播放土豆。土豆网:优酷网:[flash=720,405]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MzY0NzA4/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x;">点击此处查看视频事先...
灵儿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终于舍得用铜了,看见铜,心里都舒服~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rudolf) 的帖子
是啊,凌晨……我的黄金时间。俺捣鼓的东东很多很多,几乎每周都不相同,但在别人看来,估计大多都是不入流的玩意儿吧,我想。但,就是这些东东,让我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也保持较好的收入和花销(该花钱时始终拿得出,呵呵)。俺不知道你什么情况,所以也不好提什么具体的建议,笼统说一点:做自己的兴趣,做自己的特色。
《急!大家帮看看这小家伙怎么啦》
猎鹰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射时的截图 总结:电热炮相比轨道炮,效率还是挺高的,但是和线圈炮相比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毕竟这个电热炮也是初次实验,并没有使用高压的电容器。 对于买不起高压电容器的人来说,用这种电爆炸式,就能很好的解决电压不够的问题。但是安装电热丝的难度较大,是一个很蛋疼的问题,要是没有完全接触是无法正常发射的。之前我还进行了两次录像,第一次是因为机械开关处的电线脱开了,发射失败,第二次是因为内部的电热...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才进一步检查了,确实无任何外伤。但看样子,内伤严重,估计是从树上掉下来给弄的。从刚才它的状态来看,虽然没精打采(估计是瞌睡了),但叫声挺有力的,没准还可以恢复,阿门! 内伤严重的判断,是基于排泄物的颜色。请看最后一张图,排泄物带有血色,可怜的小家伙……
《急!大家帮看看这小家伙怎么啦》
rudolf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效果如何?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rudolf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样品怎样处理的?还有用相机拍照是直接放目镜上拍吗,会不会有抖动。以前用立体显微镜拍过,单反拆掉镜头,显微镜拆掉目镜,用专用的转接筒接一块儿。 这是一直蚰蜒,方言草鞋底,不是蜈蚣。在一个烧杯里拍的,一块的还有一直巨型蚊子,被它咬破了肚子,里面黑色的卵流出来了,亮晶晶的
《推荐一种蝌蚪装片的DIY方法》
猎鹰
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400J】 低压电爆炸式 电热炮
受 “乖wall” 的教导,觉得免得长篇大论无聊,先上视频 视频在此(无视俺老妈的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在发射是我是用的2M的PPR管进行开关的触发,表示无压力。 视频中我摇晃盒子,里面有声音是为了说明子弹打入了,盒内。 电容器是3300uF的三个并联,市电充电。 总体是采用PPR管制作(没钱用无缝管,而且电容的储能不够根本没有必要使用无缝管) PPR管的耐压结果计算大约可以承受7MPa的压...
改装pcp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继续继续[s:274]5月12截止预订了!!!!
《预售34KV进口拆机二极管》
jrcsh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ID的亮度如果~~~耐用不 价格~~~多少 ,几时坏了~~~升压器还能玩点别的~~~~[s:274]
《DIY山地车防盗报警器+爆闪灯》
rudolf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天易) 的帖子
真关心,现在可是凌晨。话说您整天都捣鼓啥呀,我也打算自己搞些东西赚点钱或者当做职业去做,奈何没有人指点。
《急!大家帮看看这小家伙怎么啦》
jxs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我的DR因为没买到TVS泡汤了。。。等我明天给等离子喇叭加上温度过高保护再去找找...(啊,走漏风声了。。。)
《我的第一个DR》
dr.who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wendong) 的帖子
在铝盒里啊,锂电,打开把电池拿出来冲......还在改进中ING...............
《DIY山地车防盗报警器+爆闪灯》
放牛党主席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插[s:312],8楼精辟,刚才讲的当我没说,急着回复没见8楼啊抱歉
《严肃的思考------从“李约瑟难题”到“钱学森之问”》
dr.who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galaxy9) 的帖子
捷安特...................[s:274]
《DIY山地车防盗报警器+爆闪灯》
1
...
9999
10000
10001
10002
10003
10004
10005
...
18042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如何不被自己毒死——从头定制简易通风橱
仪器仪表
绛蓝铜氨
2个月23天前
费曼物理学讲义(FLP)中一个微妙但确实的错误
物理
量子隧道
4个月17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5天前
[矿物化学2]钓鱼岛石 莫名其妙的爱国情绪+急于求成的科研做派+恰到好处的工业垃圾=博物馆珍藏的稀有矿物
化学
H3PO49
5个月26天前
「全网首发?」尝试点亮obis core 488ls
强激光
WEIZILI
5个月4天前
【有机化学正片/年终大作】[3,2,2]-环吖嗪的制备
化学
H3PO49
6个月1天前
过氧化氢发动机试车
喷气推进
乖雪狼
15年3个月前
论中继站的双工问题
无线电
虎哥
9年7个月前
28-160Z 固体火箭发动机的设计和测试
喷气推进
spaceXfirst
1年5个月前
推荐文章
TK11 双路boost回收式电磁炮(效率超19%)
电磁炮
托卡马克
4年4个月前
家庭实验党如何寻求某些管制化学品的替代方案
化学
脱碳乙酸
2天10时前
对于药物滥用的一些测试与感想
医学
净释十方
2个月24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8天5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6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5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5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5天9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8天11时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