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祝贺活动成功
jiang5904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找到方法了    凹镜平的一面朝目镜方向     凸镜    凸大的一面朝凹镜    小的一面 朝景       但是凸镜凸的大小看着不是很明显     放在平一点的板上看边距板的高度的话就很明显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davidlab) 的帖子
HMTD是起bao药,作为推进剂极易爆轰(炸药爆轰GPa级别的爆压足以炸碎任何金属),能量密度也未必高。实际选择推进剂应具备高能量和低敏感度,建议参考电热化学炮方面的文献。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强烈推荐微波炉1200v 0.33uf谐振电容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2楼虎哥于2012-05-03 18:48发表的 : 急啊,火烧眉毛啊   快了,武汉了。不急,慢工出细活,千万别急。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要4条...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普通用户) 的帖子
http://baike.baidu.com/view/271315.htm粘性系数与气体密度无关,与温度成正比。对于气体,粘性系数μ和温度T的关系可表为萨瑟兰公式。高速流当中的粘性影响主要表现为边界层,可以算出来边界层厚度然后扣除掉。进气道位于头部,边界层积累的距离短,边界层厚度相对于整体的尺寸可以忽略。(厚的边界层受到激波压缩造成不稳定的影响要大得多,设计上必须防止)对于固体火箭发动机的喷管,...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狼哥的液机太欢乐了。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好。。。上次看到这帖的时候我还说青蛙少见,没见过树蛙呢。没想到昨天我抓到一只跟楼主的一样的。。弹跳力那个流B。。 发霉的碗。。可惜在宿舍不知道该怎么养,让它自己跑掉了。
aluk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非常后悔花了一个KCB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这位童鞋。。。。。。。。。。。。我想说什么来着?[s:260][s:260][s:260]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要4条。先买4条试试看。
xiaoyaoyou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发一个小加速器
      采用ZVS充电,200V-450V可调,充电时间1S,发射时停充。电容450V/1000UF,线圈匝数约200,即使采用0.3MM的漆包线貌似金属管效果更好,应该是有效面积占比较大的原因。     威力不算大,只能穿厚纸板,估计王老吉只能穿一层,2层有点悬。            
aluk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纯文字的嘛???有点空泛啊感觉。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蝌蚪也能装进去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要3条吧....虽然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
atree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电子电路入门基础知识
电子电路入门基础知识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变频空调的广告,1P的宣称最小功率都是几十瓦 一个室内机风扇多少W?12V直流压缩机的参数表,最大输入功率64W 这个还没一个100L冰箱的压缩机功率大这样一比没戏
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分。。1分就看不到了。如果只是效果展示,不必这样吧,细节展示弄2分可以理解。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wht73zy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自己顶一下。。哈哈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天叔。。。快递收件了吗?现在还没能查到哦。 468398407220另外,最好把单号登记到淘宝上吧。。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p 最小几十瓦只是温度降下来了…然后待机而已。1p 最大功率也不只700瓦。至于汽车空调。。没玩过。不开黄枪。建议楼主最好再加个蓄电池。不然开到没有阳光的地方。你就爽了。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需要先进行热力计算的,求出需要的换热量,再进行压缩机等的选择。我没算过汽车方面的,所以不好判断。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微米镜上咋没设置刻度线?可以估测长度的嘛~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去年这门挂了,过年在家看了两周多 T——T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碉堡了啊。。。
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要是摔了绝对要去见乔布什。。。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果然有经验啊
顾咪咪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车载太阳能空调的可行性,请前辈指点。
天热呀,空调费油呀,开空调动力不足呀。。所以想用12V太阳能来驱动空调压缩机,请前辈指导一下。 这个是设计图,至于冷凝器和蒸发器之类的是否可以用原车的?只替换压缩机可以么?原车压缩机功率大概在1.5KW左右,但是由于蒸发器和冷凝器设计等因素,导致压缩机效率低下,也考虑添加整套的空调系统。前辈们有更好的办法没? 这个是12V直流压缩机的参数表,最大输入功率64W,我闲置的太阳能电池有一块150W的...
721670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谢谢分享,下来学习学习
博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图在很多年前电子报上有介绍过不过我没动手支去做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同要3条!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用上...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天易) 的帖子
以后找妹纸不是在南宁就是广州了。话说天叔要不要发一个什么 用户手册.pdf 上来啊?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wall) 的帖子
这里有MM么,快去救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