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以下方法可能对解决液机“喘气”有帮助:1   将推进剂进入燃烧室的孔改小,同时增大推进剂供应的压强(可能存在一定的困难),这样就在流量不变的前提下增大了推进剂供应的压强。2   将喉部面积适当改大,不要试图得到多大的推力,点火后压强就上来了,推力自然… 3   启动方式不要采用这种爆发式的,要从小推力启动,慢慢加大。不让燃烧室一下子产生太大压强,让推进剂供应的压强与燃烧室压强之间找到一个平衡。还要...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要的请跟贴和报上数量,时间无多了[s:274]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最厉害的,魔酸(氟磺酸与五氟化锑)、氟锑酸(氟化氢与五氟化锑)没有找到效果图,但找到文章,传不上来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楼备谢谢主
samsun18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什么试剂是最厉害的化骨水
本资料来源于网络,欢迎各位童鞋讨论 新鲜翅膀 先看看强碱的效果氢氧化钠   氢氧化钾 出现了很多泡沫,肉全部都没有了,骨头完好无损 只能去肉不能化骨 再来看看硫酸分析纯 被硫酸烧伤的人   把它扔到盛有浓硫酸的烧杯中,一开始没什么反应,只是表面有些发黄,但到了9分钟左右,反应剧烈,烧杯的温度上升到60度左右,颜色变黑,表面似乎浮了一层血沫,并且有异常难闻的气味,酸味和一种腐烂的恶臭味,还有...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每次看老师展示的那些所谓的好文章就恶心,净是一些不靠谱的比喻,比喻还能成了道理,我擦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凡尔派狼于2012-05-02 12:08发表的  :道理大家都明白,但人性就是如此。别说这同明起步和先后起步的总体耗时区别,很多时候个别司机为了抢那几秒,逆线超车,结果把对面线堵了,对面线堵了后,对面线又有个别司机逆线超车,把这边也堵了、、、、 逆线超车之类可以直接拍照判违章,除外。人性问题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囚徒困境博弈,不按提示操作的司机获益有多少?而系统又能承受百分之多少的司机不按...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samsun185) 的帖子
文化特别不是理由。从甲午战争到现在,中国引进的还少么?清末的遗老遗少也曾摇头晃脑的拒绝“奇淫巧计”,拒绝“推翻帝制”,拒绝“火车”,拒绝“汽车”,拒绝“发型”,拒绝“白话文”……我们的长辈们也曾抵制超短裙,抵制离婚,抵制电邮,抵制数码相机……历史的脚步总是会前进的,某个文化或某种价值观就像车轮底下的螳螂一样脆弱。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trample) 的帖子
好吧,关于骨水,我去开一贴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samhrc) 的帖子
不难,至少现在三自由度的很简单,从xyz变换到三个摆角很简单,每个摆角都是独立的只用一个算式,用三十几个微秒就算完了。难的是从3个摆角变换到xyz,这是个三元非线性方程组只能用牛顿迭代之类的算得算半天= =我看书上也提到过,串联机构正解好求反解难,并联机构正好相反正解难反解容易然后这玩意毫无精度可言...齿轮齿隙估计有五六度然后用橡皮筋扯着消齿隙...然后上电摆角回零基本上靠眼力... 定位完全是...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玄明) 的帖子
不是因为不引进,不是不想解决。实在是中国文化太特别了。中国人是两套价值观的,一套用于别人,一套用于自己。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kknd) 的帖子
那个口香糖盒的办法是老大想出来的.. 缺点是棋子正反面不分,有时候还会出来俩叠一起,有时候出不来= =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拔刀斋) 的帖子
多级发动机以及助推火箭与分离都是可以参考的发展方向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二个视频没看,其余的都看了。。。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哈尔滨人民法发来贺电!  要是春节附近时间也有活动的话估计我能赶上...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顾国外一些骨灰级玩家,其开伞回收和多发并联完全没有问题,在较高水平的发射活动中可以看到,一般都是由多名在各自领域相当专业的玩家组成一个团队,各负其责,每一个部分由专人开发,从总体设计到最后组装和测试环节,每一步都非常严谨,这是成功的关键。这方面我们的工作做的还不够,还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测试前,两个好基友灌装点火药 这张图猴子的表情太销魂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warmonkey) 的帖子
买8块钱1G的地摊卡[s:178]你不是说5块钱1G的吗?我记错了?[s:274]真会省钱[s:275]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0楼(。、。) 的帖子
即使是金相显微镜也是光学显微镜,毕竟没到达电子显微镜的级别,金相显微镜的原理还是光学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0楼(。、。) 的帖子
你们老师应该没见过体视显微镜,这种显微镜我们用来解剖动物的,物镜离物体很远,方便手放下去操作,完全工作在反射模式,而且是双目镜的,看东西是立体的,感觉上比透射的方便很多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个人认为,以现在论坛大多数网友的技术层面来看,本次比赛重点放在可靠的开伞回收系统及多发并联技术方面,航电等应作为下一步来考虑,主要是入门门槛较高,资金和精力投入大,再一个,航电系统团队来做比较合理,个人精力有限,很难做出想对完善的东西。以上纯为个人关点,望各位高人雅正!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说白了就是爱YY[s:312]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模块式的!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动手能力很强古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可以做大中型的试一试, 小型的没意思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婉约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