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刀斋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科创论坛2012年暑期火箭比赛方案与规则征集、讨论
科创论坛2012年暑期火箭比赛方案与规则征集、讨论继上次举办KCSA火箭比赛活动以来,科创论坛的火箭制作水平和活动人气有了显著的提高。应各位网友的要求,KCSA准备在暑期再次举行火箭比赛。暑期的时间更为充裕,可以有机会制作更高水平的作品。为了丰富活动的内容,特此提前对比赛的方案与规则预先进行公开的征集、讨论,然后在讨论的基础上制定正式的规则。希望有意参赛的选手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制定比赛规则的两个...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飞弹打日本靠你们了,话说谁报了名又没去?我带了十四个弹弓去派发了。没发出的三个还留在楼主那,到时候搞个弹弓比赛如何?那天很热很热…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找来一车床的中心架~~ 尔等真会就地取材啊。液机试车的架子固定机械结构明显有问题啊。就靠报箍能承受垂直的推力么~~~~~~~~·好歹应该在法兰盘那面用螺栓固定啊。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嘿嘿嘿~那咱就这么定了~等着你放图哈~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这种设计在《电炮原理》一书中提到过,这种叫串联增强型轨道炮。 这种结构的轨道炮我在一个月之前就制作并试验了。 https://www.kechuang.org/t/42823 这次的增强线圈只有一圈(毕竟这个只是一号机) 二号机的制作我也在半个月之前完成了,但是对于一些细小的漏洞还在修改中,最近暂无发射计划。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焓熵`) 的帖子
焓熵啊,十一也组织一次吧,到时候就不用挤天河客运站了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jacksmith) 的帖子
容量不是最大的问题,问题是炮体的设计失误效率太低。今天我用相同的电容发射线圈炮,轻松击穿4mm有机玻璃,还把背后的硬纸板也击穿了。如果使用好一点的子弹6mm的中纤板也表示毫无压力。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到了这机器其实我有点头皮发麻。。。我想起了3秒钟杀一头猪的那种机器。。。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 有点搞不懂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猴哥也太淡定了,如此刺鼻的气味表情还能显得如此正常。
agckl1456789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改良加强磁场型电磁轨道炮设想
这样在轨道上下放两个厚度方向磁场的电磁铁,用安培定做看好磁极,让NS夹住轨道,(轨道最好换成石墨(外围有金属),这样防止轨道产生感应电流),把轨道磁铁串联,通高压直流,依靠洛伦兹力加速PS,不知道这个有什么样的提高,欢迎各位大侠实验·······[s:119]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原本无心爱你) 的帖子
测过初速么?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5楼gi0001tw于2012-02-26 20:49发表的  :哈哈!小心ㄡ20Hz 以下,是人體器官的共振頻率。 你那个片假名怎么打的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哈哈 小小年纪有前途
拉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睹雪狼尊容   [s:178]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认为,要想在中国实现以上防堵技术,必须在道路交通规则上更加强制化,就如逆线超车这种事,如果其治理强度像酒驾那样...当然,这个太过于理想化了。重点是。。有些事情你真是拿别人没办法,大家开车都想尽快达到目的地,可是大家的开车习惯和技术都不同,要想人为地控制到全部车辆保持距离同步前进的程度,那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其实这种交通控制早就在科幻电影中出现了,《机械公敌》这片子大家看过没有,其中的那个车辆全...
虹舞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哦,原来是变压器没有磁芯
虹舞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安电流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
原本无心爱你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谁有闲置的大功率无绳电话主机的呢 想买
谁有闲置的大功率无绳电话主机的呢 想买  用来做功放
原本无心爱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价格太高了啊  觉得有点浪费啊
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啥不用粤语倒计时?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wsygz08) 的帖子
说实话,全面燃烧的喷燃比变化曲线难以描绘,无法得知燃烧方式,有闲心的话弄个记录卡来看看,了解一下全面燃烧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xp200798) 的帖子
12了哦 [s:274]  [s:274]  [s:274]
wdk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的是XP系统
wdk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单场管共振线圈 实验视频下载http://115.com/file/beokmmjm#实验视频.rar
酷爱zv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东西应该强大,只可惜不会弄啊,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叹为观止[s:267]我们什么时候能到这个地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