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求~~~~天河门口前的合照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l2930于2012-04-30 11:22发表的 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话说天叔把物流单登记到淘宝上了吗?? 同问???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液机那固定方式看着悬啊,脉冲是因为单向阀的问题么?还有,我可耻的笑了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便携版电磁枪,十分便宜哦
先上图,再说参数。。。整体12v供电电源开关线圈555升压整流经改装的发射开关充电开关子弹威力帅气的我参数:450v470uf电容4个并联12v蓄电池铝管0.71的漆包线15米220v转12v变压器大功率堆桥水泥钉加工的子弹(让别人加工的5元)预留电容插孔,以便调整威力制作过程相当艰难;200元实验经费,100元买了电池和充电器,另外100元买了配件开始,不小心把电容和堆桥接反了,调试了两三天。做...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插楼~~~~~~~~~~          雪狼视频有活塞运动哦~~~~    可怜雪狼的推力测试仪了..                                           ps:真的不是一般的重.. 想看那些烟雾的全景图什么时候加了我的图..............  囧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wsygz08) 的帖子
头锥难道是气球?同问发动机中间那两道环。起飞喷燃比多大?怎么感觉还是有一段时间空烧的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雪狼液机部分先来一张富有职业气质的PCP大叔,拧螺母的照片~~ 雪狼非常专注的调试控制装置 ZVS啥的,具体我也不清楚 邪恶的雪狼同志真正灌装水合肼,OMG~~ 燃料储罐安装 过氧化氢不是好惹的 被晾在一边的数据采集卡   3,2,1 点火~~~ 喷气声巨大 最后,此台发动机成功进化成了脉冲发动机~~请忽略视频内无知同学的笑声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割弧线,有种家伙事儿叫做曲线锯的,200来块钱
riversfo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hefanghua) 的帖子
这种拼板不加钱.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个最大的问题,随着电容里的能量被放出,电容电压会急剧下降,最终电压过低引起电路无法正常工作,导致无法完全释放电容能量.......
焓熵`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高清无码大图】廣州聚會專題報導
昨日,在廣州市天河區進行了廣州及周邊地區愛好者聚會,到場人員從清纯的高中生到已經生了2個娃的邪恶大叔都有……早上9點,焓熵騎著小电驴一路来到五山路口站接到了已经处于意识朦胧状态的PCP大叔(焓熵表示,第一眼看到大叔,感觉非常非常的邪恶~~)之后,在9点半之前,邪恶的小会会,Warmonkey,zooulo,squzero等人陆续到场。随后大家来到了位于XXX和谐某局后面的KCSA-GZ 301实...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天叔第一批货物发了吗?淘宝上没发货,论坛里也没明说,周一发货的话今天周三了,理论上浙江应该能收到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中国行不通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囧,他没说截止日期...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cocobettey) 的帖子
是这样的,到后3、4级要用调整环型变压器的匝数。反压高说明放电时间短,与蛋蛋的运行速度匹配的,是这情况。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头锥用什么做的……[s:275] 发动机中间那两道环是什么?先在发射架上喷火一段时间再升空,很有大型火箭的味道。楼主在衔接处加BP,是为了全面燃烧吗?
wwt3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求淘宝链接...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少了一个 适配器板~~~~~~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5包邮,我要了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FTDI转成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