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是有点大材小用., 呵呵 50UD 上到这上面也确实是.....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果然比较山寨. 里面都是用热熔胶粘上的.......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突然觉得做这个不便宜啊.....本来还着手准备弄一个呢.,.... 现在有点拮据, 还是以后再说吧,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你用什么驱动了,如果是sstc当然可以,如果是sgtc,那么恭喜你高压包会挂掉。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坚决支持!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微米镜这个名字太……TY-2012太空版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7楼(cocobettey) 的帖子
线圈Q还是很好玩的,乐在进行的过程,有成就感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理有这理的规则, 私下坍塌没人管,但出现在这明显上的东西还是遵循规则把。晕死这个,这问题今天才发过哪个贴子内容转过来//昨天去医院,医院门口老大爷看病回来,一出门就对医院破口大骂,说检查个骨质增生就用掉几百块,医生没有一个不是黑心烂肝的狗东西。过一阵子我和他儿子谈到了高考,老大爷听到了,斩钉截铁地说:一定要考医学院当医生,只要当上医生,工资一分不要都行,单拿红包和提成就几辈子吃不完。  生活中,...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欢迎天叔继续公布几何光路图[s:274]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6楼(天易) 的帖子
好吧,既然您老如此的客气,我就不说什么了,回南宁我一定大力推荐微米镜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支持天叔!!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5楼(乖wall) 的帖子
其实啊,我是故意为之的,第一台嘛。谁开店做生意,第一个顾客不都是大大让利的啊,只是我不好意思明说罢了。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一件小事想看看大家的态度
下面的图片是一位新注册的朋友在账号被冻结以后提交的申诉。为了保护当事人,双方的名字都已隐去。 这件事反映出一些问题。我们习惯于站在“对事不对人”的道德至高点,但是如果事情关系到自身了,却十分善于坚持用对人不对事的原则来替自己辩解。这种习惯或者说文化是何时兴起的,历史渊源如何,主要倡导者是谁,有何利弊,应不应该改正,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天易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公布微米镜(天易显微镜)主体结构示意图
鉴于有的童鞋对微米镜的主体结构挺好奇的,天叔特地制作了示意图(因实物制成后无法拍内部照片了,晒组装过程的片片也不如示意图更好理解),现在公布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天易) 的帖子
天叔啊,貌似我没有给运费额,作为老乡,老乡老乡背后一枪这种事还是不能做的,您老看看运费多少给个支付宝帐号我发过去吧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2楼(gongluzhu) 的帖子
谢谢支持。但这个33元,一定得先退给你,由你捐给科创基金比较好。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hblg-wpf) 的帖子
呵呵,向你致敬。话说花在DIY上的钱,我是这么认识的:娱乐肯定需要付出成本,但总比花在吃喝嫖赌上强吧——这不,俺每月花在DIY上的钱都不少于5000元,老婆也没反对,嘿嘿。
山吹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731部队的档案么?????
gongluzh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话说俺拍完了订单号167524607366448。那33快就别退了……直接捐在KC基金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