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6个碗, 一条尾巴, 一个轮胎. 这是我从上看到下的总结...呵呵
hmt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买一个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是有点大材小用., 呵呵 50UD 上到这上面也确实是.....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果然比较山寨. 里面都是用热熔胶粘上的.......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突然觉得做这个不便宜啊.....本来还着手准备弄一个呢.,.... 现在有点拮据, 还是以后再说吧,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你用什么驱动了,如果是sstc当然可以,如果是sgtc,那么恭喜你高压包会挂掉。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坚决支持!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微米镜这个名字太……TY-2012太空版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7楼(cocobettey) 的帖子
线圈Q还是很好玩的,乐在进行的过程,有成就感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理有这理的规则, 私下坍塌没人管,但出现在这明显上的东西还是遵循规则把。晕死这个,这问题今天才发过哪个贴子内容转过来//昨天去医院,医院门口老大爷看病回来,一出门就对医院破口大骂,说检查个骨质增生就用掉几百块,医生没有一个不是黑心烂肝的狗东西。过一阵子我和他儿子谈到了高考,老大爷听到了,斩钉截铁地说:一定要考医学院当医生,只要当上医生,工资一分不要都行,单拿红包和提成就几辈子吃不完。  生活中,...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欢迎天叔继续公布几何光路图[s:274]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6楼(天易) 的帖子
好吧,既然您老如此的客气,我就不说什么了,回南宁我一定大力推荐微米镜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支持天叔!!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5楼(乖wall) 的帖子
其实啊,我是故意为之的,第一台嘛。谁开店做生意,第一个顾客不都是大大让利的啊,只是我不好意思明说罢了。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一件小事想看看大家的态度
下面的图片是一位新注册的朋友在账号被冻结以后提交的申诉。为了保护当事人,双方的名字都已隐去。 这件事反映出一些问题。我们习惯于站在“对事不对人”的道德至高点,但是如果事情关系到自身了,却十分善于坚持用对人不对事的原则来替自己辩解。这种习惯或者说文化是何时兴起的,历史渊源如何,主要倡导者是谁,有何利弊,应不应该改正,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天易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公布微米镜(天易显微镜)主体结构示意图
鉴于有的童鞋对微米镜的主体结构挺好奇的,天叔特地制作了示意图(因实物制成后无法拍内部照片了,晒组装过程的片片也不如示意图更好理解),现在公布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天易) 的帖子
天叔啊,貌似我没有给运费额,作为老乡,老乡老乡背后一枪这种事还是不能做的,您老看看运费多少给个支付宝帐号我发过去吧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2楼(gongluzhu) 的帖子
谢谢支持。但这个33元,一定得先退给你,由你捐给科创基金比较好。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1楼(hblg-wpf) 的帖子
呵呵,向你致敬。话说花在DIY上的钱,我是这么认识的:娱乐肯定需要付出成本,但总比花在吃喝嫖赌上强吧——这不,俺每月花在DIY上的钱都不少于5000元,老婆也没反对,嘿嘿。
山吹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731部队的档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