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国内有树蛙,我这连普通的青蛙也见不到,满地都是癞蛤蟆。小时候一下雨满大街都是小蛤蟆,为了不让它们被汽车压死被人踩死我一般都会把它们扔到路边去……现在很少见了。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号多年前了的吧,话说我爸妈结婚 买的收音机现在还能用
凡尔派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懂了,这全向轮是靠轮子的纹理和转向来实现横移的。但这样对轮子的磨损会不会很大?还有就是车子必须要四轮驱动的,不然前后轮配合不了也实现不了横移。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用来做特斯拉线圈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2]不知道怎么下手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就是国产运放嘛。我也有两个,开始时不懂,以为是宝贝。后来查资料知道是国产运放,失望死了。现丢一边凉快去了。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磁沟”那种高压包怎样完整拆下磁芯?
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眼蛙 鉴定完毕....
tl844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到这个很亲切啊,当年在单位时,全是这些个东西
d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怎么没有更新了?还想多看看多学学,还希望有程序,更希望有源码!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1楼(汤姆猫) 的帖子
谢谢支持。到下周,本地订货基本解决,就可以开始在科创供货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0楼(乖wall) 的帖子
问声老乡好先。悄悄滴回答你的问题:其实……实际上……根本上……(你自己想吧,我实在不好具体回答这个价格的差异性……相信你懂的。)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3千V电压 3-5千J 有杀伤力  10-20千J用于实战 还手枪式的 可以在背上背个电容包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这个真不清楚,就是一般大家用的那种绿色的板子吧,我比较外行,不太懂这些分类。
9804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眼睛太可爱了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补充……反正没毒……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警示色……皮肤为拟态色……脚底有吸盘……树蛙一只鉴定完毕……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rudolf) 的帖子
话说我们这里有卖成年中华鲟的饭店。不过是人工养殖的 。。。。没吃过。。。。YY着什么时候去尝尝,,,[s:219]据说是125/500g死贵的说··········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0KV……完全可以……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霹氏出品,必属精品。这里有古人升天族为证。
west_083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电容一般般吧。用来做过马克思发生器,是一个接一个的烧[s:274]
d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很浪费电能的,还是用开关的吧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虚拟电子实验室10.0》(NI.Multisim 10.0)V10.0汉化破解版[压缩包]http://www.verycd.com/topics/2754295/《Multisim 10视频教程》(Multisim 10)multisim 10[压缩包]http://www.verycd.com/topics/2917686/
d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源码吗,可否开源?想学学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一眼看过去——好大一朵菊花啊[s:225]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今天看到街上有,卖鲟鱼的,30公分长,25元一条,不知到好不好养。
23526419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答案是完全可以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0.4UF-0.7UF 4000VDC 都有现货,有现货,不要团购,呵呵,需要大家记得找我哦,呵呵!注明是科创论坛的朋友,绝对打折让利朋友们!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自制  支持
军火制造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rudolf) 的帖子
[s:225]这个太暴力了吧?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爬行动物) 的帖子
这么可爱的动物怎么忍心吃啊[s:273]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脚趾头是树蛙啊,当宠物养吧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jxs) 的帖子
看白纸质量了,只要稍微有点脏,甚至是一粒灰尘,都会让白纸迅速碳化,然后秒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