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里士缺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有个的初级里面是加了电容的。总的来说结构是一样的,只是布线不同。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slof) 的帖子
哈哈,这个电源到了改装时候还要多多请教您啊
喵小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下潜的核潜艇) 的帖子
这个不用机械开关撑不住的。。。。随便一个放电就几KA。。。。。你的轨道就变成一滩了。。。。。没达到KA你那子弹也没啥威力,甚至打不出去。。。。建议子弹用铝(铜的电阻小,但是太重),然后用液态工质保护轨道及弹丸,我最近也在山寨中。。。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电弧图
阿布贾利乐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davidlab) 的帖子
呵呵,没你们的轨道炮高级。。。
benco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据说泡泡水的成分基本就是水+表面活性剂(起泡)+甘油(增大表面活性同时防止水膜蒸发)+少许氨水(稳定剂)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mkjreal) 的帖子
貌似不行呢,电流向上方,不起作用,向下的话直接把Q4短路了。。。倒是可以电流向上并在初级吧。。。不过这样又把RC吸收给短路了,估计二极管挂的也很快。。。。貌似大多看到的都是用RC来做吸收回路,但不知为啥不把吸收电容换成快恢复~唉唉[s:273]有空得去楼下回收家电的地方弄点元件来。。。。。。。
qwehaigu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推重比大概多大?0.01:1?
benco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原本的电路图就应该是20圈左右,实际上如果用网线内芯+节能灯磁环的话一般也就18圈左右~
guoh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赶上伤心啊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图[s:274]
guoh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kc一头扑在液机上呢感觉kc的主力都去高端了,低端的基础的新人的都没人管啊灰常伤心啊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celeron533) 的帖子
指标已补。。。。。。。。。[s:230]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为什么不考虑可控硅?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图[s:274][s:274]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9127】是 i/n/t/e/r/f/a/c/e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SG是保护那电容的么?
mkjrea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Q4 并一个续流二极管看一下
warmonkey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51调用USB2.0实现高速传输
转自 http://lea.hamradio.si/~s57uuu/uuusb/index.htm  有修改USB2.0带宽有480M,而且传输稳定,误码率低。这是一个最简单的驱动程序,配合CY7C68013芯片,可以大大简化USB操作目前已经实现了在linux下,调用libusb,进行异步fifo方式传输,大约有12MB/s的带宽接线:68013连接USB、晶振,EEPROM不需要接,但是I2C...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劳烦LZ把数据报一下,或是发个弧的图片也好
RodTec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另外 关于光纤端面烧蚀的问题 也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