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枪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楼主704041404于2011-12-10 19:33发表的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 :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比如3000J是什么意思?不太明白,如果用W=F*S的话,F为炮弹重量吗?如果以0.05KG的话距离岂不是6122M了? 那假设一把3000J的轨道炮,打一发的话电容的电容量大约要多大?   W=F*S,F是电磁能提供的力,S是指F做功的距离。因为弹丸离开炮管后,F不对弹丸做功,F...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6楼(thallium2012) 的帖子
说实话,设计这个镜子,始终是以小蝌蚪作为参照目标的——也就是说,是以能看清小蝌蚪作为基本的要求。话说,这个检材容易获取啊,每次XX都有生成[s:274]
民间枪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他们说的XXXXJ应该是电容充电后的总能量,应该不是指发射物的能量,因为有个能量转换效率的问题。线圈炮一般民间DIY的效率都是0.1%-1%,基本都是这个区间。轨道炮就没算过,因为DIY轨道炮的人很少,数据也少。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4楼(lrh0426) 的帖子
向上海人民致敬![s:274]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呃……好像不水解的铁离子就是粉的……
wwt310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里竟然有女孩纸,还是搞技术的....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了7楼才发现,原来黑武士的原力就是这样来的~~~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6楼hr于2012-03-31 21:29发表的  :我一直在想用把一个那种最简单的开关整体泡在绝缘油里,那么触点间就绝缘了。。。是不是就可以代替可控硅来搞电磁炮了。。。 油浸开关结构设计不好的话反而会爆炸,请参考少油或者多油断路器的结构设计。
yea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21141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机械开关。。。你打算用几次?
yea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zengximengde于2012-01-31 21:23发表的  :针对这些问题,我有一些建议:首页是降低电压,降低电压可以把串联的电容改成并联,等于是将原来串联的电感改成并联,感抗大大减小。其实,电压大概在400V左右就够了。横截面积为1mm的铜线每米的电阻是0.0175欧。使用横截面积为一平方厘米的轨道(我看过的很多轨道炮都不止),架设轨道长1米,电容到轨道也是同样的长度,那么电阻...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那你再看看FM-7 这个管子怎么样 40元一只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5楼cool-co于2012-03-31 14:17发表的 : 升压器有D难升喔~~~哈哈~~~这种电棒包功率不够~!   那是我广东话讲的嘻嘻,这是淘宝上淘的3V的升30KV的高压模块,其实很不错了,用锂电池供电的时候电流都1A多了,外观小功率还算可以,10秒一次闪电也不算特别慢,毕竟电容有点大~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一直在想用把一个那种最简单的开关整体泡在绝缘油里,那么触点间就绝缘了。。。是不是就可以代替可控硅来搞电磁炮了。。。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4楼frival于2012-03-31 01:05发表的 : 做得很精致,我现在有块20cm长的亚克力板,比这个短多了,大电容也买了十几个,全部用上的话板都放不下,不知道做多少级合适?   如果升压器功率足够的话,就能上多少上多少吧,级数越多电压越高,电弧也越长~~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字节补丁)
primula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超市小票打印机改装蓝牙短信打印机
首先是今天天气好晴朗~~~ 然后就是上次买的个热敏小票打印机,只是个普通的、廉价的小票打印机。。 然后把它拆开 看到一个眼熟的232的芯片,把蓝牙模块接上去。。。为什么是模块?做个板子体积不更小?穷学生,玩腻了这模块我还得拿出来再用呢。。 然后固定一下。。   最后,在手机上装上特制的程序。。。嗯。。程序在哪里???程序还很简陋,不好意思拿出来  //、-_-然后来几条短信试试? 给某帮...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体积?这威力?恐怕只有五十伏吧?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没看懂,估计是右下那个小平面和撞针头……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懂表示压力大,忘楼主解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引用第12楼玄明于2012-03-31 15:10发表的 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看老虎的帖子还是有点模糊,但看了剑剑的回复就清晰多了,而且还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保障公民权利(实践普世价值)应当是任何政策法规得以制定的动机,而预先推演后果则是从事任何事物中必要的一环。这里的后果有两种,一种是好的后果,另一种是不好的后果,在责任伦理中不仅仅有惩处,肯定还包含了褒奖,也就是说LZ正文中的第二段不能...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铁化合物是粉色的我没听说过,难道有钴离子?希望楼主快上图。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用!这玩意虽然单管功率比50的大,但是屏压太高!搞的整体成本很高!而且13的管子并没有50的耐用!50的管子在晶体管还不怎么靠谱的时候,飞机 坦克 车载 军舰 基地台,的军用设备上大量使用。更有人使用FU81!如果弄到这份上,还不如使用陶瓷风冷管子,体积小,功率大,使用寿命绝对超过81,我看过网上他们做的机器,可能是为了降低成本吧,结构设计做的有点简陋!其实现在很多工厂可以把外壳做的很漂亮而且价...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有其他什么性质吗?不行了上物理分析仪器么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高深的东西。。。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下看懂的请举手[s:275],反正我是没看懂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人家出台还挣钱!HAM出台还花钱!上次抄你信号还行43左右,我这里无法拉天线!用了个一平方的多股线,扔楼顶上了,最对也就是10米,只能收,不能发!使用设备MSR8000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您正在和霹雳游侠聊天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背板走线!!!风道畅通啊[s:274]
we19990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新型开关
要是有人做出来了 发射电磁炮就方便了不用用空开了 没涂色的是导体 涂了的是绝缘的但 撞针只是外面绝缘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东大的新校区,太远了!不然弄个磁控管定向对它发一会,[s:274][s:274][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