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10242
10243
10244
10245
10246
10247
10248
...
18040
民间枪手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楼主704041404于2011-12-10 19:33发表的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 :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比如3000J是什么意思?不太明白,如果用W=F*S的话,F为炮弹重量吗?如果以0.05KG的话距离岂不是6122M了? 那假设一把3000J的轨道炮,打一发的话电容的电容量大约要多大? W=F*S,F是电磁能提供的力,S是指F做功的距离。因为弹丸离开炮管后,F不对弹丸做功,F...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6楼(thallium2012) 的帖子
说实话,设计这个镜子,始终是以小蝌蚪作为参照目标的——也就是说,是以能看清小蝌蚪作为基本的要求。话说,这个检材容易获取啊,每次XX都有生成[s:274]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民间枪手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他们说的XXXXJ应该是电容充电后的总能量,应该不是指发射物的能量,因为有个能量转换效率的问题。线圈炮一般民间DIY的效率都是0.1%-1%,基本都是这个区间。轨道炮就没算过,因为DIY轨道炮的人很少,数据也少。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4楼(lrh0426) 的帖子
向上海人民致敬![s:274]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wzh19940105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呃……好像不水解的铁离子就是粉的……
《好诡异的硫酸铁》
wwt3100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里竟然有女孩纸,还是搞技术的....
《超市小票打印机改装蓝牙短信打印机》
unclc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了7楼才发现,原来黑武士的原力就是这样来的~~~
《这个呼吸充电器碉堡了》
samhrc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6楼hr于2012-03-31 21:29发表的 :我一直在想用把一个那种最简单的开关整体泡在绝缘油里,那么触点间就绝缘了。。。是不是就可以代替可控硅来搞电磁炮了。。。 油浸开关结构设计不好的话反而会爆炸,请参考少油或者多油断路器的结构设计。
《新型开关》
yeah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21141
《问一下关于轨道炮的数值》
w_b_b_w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机械开关。。。你打算用几次?
《新型开关》
yeah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zengximengde于2012-01-31 21:23发表的 :针对这些问题,我有一些建议:首页是降低电压,降低电压可以把串联的电容改成并联,等于是将原来串联的电感改成并联,感抗大大减小。其实,电压大概在400V左右就够了。横截面积为1mm的铜线每米的电阻是0.0175欧。使用横截面积为一平方厘米的轨道(我看过的很多轨道炮都不止),架设轨道长1米,电容到轨道也是同样的长度,那么电阻...
《个人关于轨道炮效率的一些看法。》
hambg3qai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那你再看看FM-7 这个管子怎么样 40元一只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chaily94520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5楼cool-co于2012-03-31 14:17发表的 : 升压器有D难升喔~~~哈哈~~~这种电棒包功率不够~! 那是我广东话讲的嘻嘻,这是淘宝上淘的3V的升30KV的高压模块,其实很不错了,用锂电池供电的时候电流都1A多了,外观小功率还算可以,10秒一次闪电也不算特别慢,毕竟电容有点大~
《晒个大杀器--15级大功率马克思发生器--1.0版本完成》
月下孤狼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一直在想用把一个那种最简单的开关整体泡在绝缘油里,那么触点间就绝缘了。。。是不是就可以代替可控硅来搞电磁炮了。。。
《新型开关》
chaily94520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4楼frival于2012-03-31 01:05发表的 : 做得很精致,我现在有块20cm长的亚克力板,比这个短多了,大电容也买了十几个,全部用上的话板都放不下,不知道做多少级合适? 如果升压器功率足够的话,就能上多少上多少吧,级数越多电压越高,电弧也越长~~
《晒个大杀器--15级大功率马克思发生器--1.0版本完成》
回忆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字节补丁)
《新型开关》
primula
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超市小票打印机改装蓝牙短信打印机
首先是今天天气好晴朗~~~ 然后就是上次买的个热敏小票打印机,只是个普通的、廉价的小票打印机。。 然后把它拆开 看到一个眼熟的232的芯片,把蓝牙模块接上去。。。为什么是模块?做个板子体积不更小?穷学生,玩腻了这模块我还得拿出来再用呢。。 然后固定一下。。 最后,在手机上装上特制的程序。。。嗯。。程序在哪里???程序还很简陋,不好意思拿出来 //、-_-然后来几条短信试试? 给某帮...
听我说瞎话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体积?这威力?恐怕只有五十伏吧?
《无聊+上最近又有一些材料所以又做了个电磁炮。》
cool-co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没看懂,估计是右下那个小平面和撞针头……
《新型开关》
听我说瞎话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懂表示压力大,忘楼主解释
《新型开关》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引用第12楼玄明于2012-03-31 15:10发表的 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看老虎的帖子还是有点模糊,但看了剑剑的回复就清晰多了,而且还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保障公民权利(实践普世价值)应当是任何政策法规得以制定的动机,而预先推演后果则是从事任何事物中必要的一环。这里的后果有两种,一种是好的后果,另一种是不好的后果,在责任伦理中不仅仅有惩处,肯定还包含了褒奖,也就是说LZ正文中的第二段不能...
《本期论题:后果重要还是“普世价值”重要?》
St_Maxwell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铁化合物是粉色的我没听说过,难道有钴离子?希望楼主快上图。
《好诡异的硫酸铁》
radio73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用!这玩意虽然单管功率比50的大,但是屏压太高!搞的整体成本很高!而且13的管子并没有50的耐用!50的管子在晶体管还不怎么靠谱的时候,飞机 坦克 车载 军舰 基地台,的军用设备上大量使用。更有人使用FU81!如果弄到这份上,还不如使用陶瓷风冷管子,体积小,功率大,使用寿命绝对超过81,我看过网上他们做的机器,可能是为了降低成本吧,结构设计做的有点简陋!其实现在很多工厂可以把外壳做的很漂亮而且价...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trample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有其他什么性质吗?不行了上物理分析仪器么
《好诡异的硫酸铁》
黑胡椒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高深的东西。。。
《新型开关》
逆天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下看懂的请举手[s:275],反正我是没看懂
《新型开关》
radio73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人家出台还挣钱!HAM出台还花钱!上次抄你信号还行43左右,我这里无法拉天线!用了个一平方的多股线,扔楼顶上了,最对也就是10米,只能收,不能发!使用设备MSR8000
《古人新年期间第一作:短波软件无线电接收机 【RX Ensemble II SDR Kit】》
Τerminator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您正在和霹雳游侠聊天
《电子爱好者身家装备》
科学人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背板走线!!!风道畅通啊[s:274]
《【开源】数显模拟灭弧》
we19990
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新型开关
要是有人做出来了 发射电磁炮就方便了不用用空开了 没涂色的是导体 涂了的是绝缘的但 撞针只是外面绝缘
radio73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东大的新校区,太远了!不然弄个磁控管定向对它发一会,[s:274][s:274][s:274]
《西北工业大学的风火轮滚翼机》
1
...
10242
10243
10244
10245
10246
10247
10248
...
18040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归零]水火箭设计指导建议— H•3火箭飞行问题报告
喷气推进
FalconHSH
1个月8天前
业余卫星设计鉴赏——KS-1Q
航天技术
山雨欲来风满楼
28天16时前
简单多卤阴离子难溶盐的水相制备实验及应用科普
化学
脱碳乙酸
3个月16天前
燧石打火研究
体育与技能
smith
2个月7天前
(长时间更新)【有机合成小品】几种醌类的制备(TCNQ,DPQ,Quinhydrone等)
化学
H3PO49
1个月16天前
【原创】尝试理解我们的世界
科学技术学
zhiyangwork
12年5个月前
DIY一台玩具级的微波雷达
无线电
ddomax
9年4个月前
用浏览器做CFD
软件综合
novakon
10年4个月前
[原创] 实事求是,按教育规律办事——谈谈小孩的教育
科学技术学
TBsoft
9年2个月前
推荐文章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2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2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5天2时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2天6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5天8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1天5时前
大语言模型安全:DeepSeek Prompt Injection(越狱攻击)
软件综合
Yi1FH
6个月19天前
罗氏沼虾,过
农业
diy患者
9个月24天前
【参赛】高真空环境下制备的碘单质稳定大晶体
晶体养成所
Weskerpan
5年11个月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