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BOOST升压就非常非常简单,升到什么程度,谁来说下要点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完了,几百一只,这个不好做了,看来只能搞单频段的了。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有好多啊 我在维修电买的高压包10块钱一个我都买了有十几过了之前弄坏的都丢了 不知道它的用处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些东西还有什么用吗 ?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卖么?最近收购各种U磁芯~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是42寸背投拆的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这样的  自激没坏   就是我这样放电可以吗 为什么会坏掉
taotao51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hq951224) 的帖子
嘿嘿!星期天去找你!看看你的火箭!!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jrcsh) 的帖子
求会会哥指教,输出的限流电阻没事,上啦我用10k的,和1k有何区别?我后面有加图腾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m3914方案,可以有十级电量显示,淘宝上有售成品10元左右,做好了记得告诉我!我也想要!呵呵!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贴片一样飞线~~~~ 错了  叫 二次绑定。。。。贴片转DIP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一天的蓝) 的帖子
比较死输出接的一个图腾,没有加限流电阻,不知道是否有影响
qw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yanli12321) 的帖子
哪的?我包头的 irfp250 12元[s:275]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压太高,复杂,玩不起
氢离子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hsldlee) 的帖子
呵呵,暂时保密
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给管子加上膛线(来福线)就不会翻滚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升压电路和电芯和外壳都是很好的。而电量显示要不要也行的,我现在考虑着要与不要的问题…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冻土) 的帖子
大帅就用这个烧咖啡。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改装pcp) 的帖子
既然定位在中高端,为什么不用好料呢?ps:三元聚路过。。。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AD7706.。。。。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是用进口电芯做动力的。全部有防爆阀的。首先保证中国人民生命安全!外壳是订制的铝合金壳,多个系列。实际容量在三千到五千五,市场人群在中高端,主要是低头手机党和出差人士。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果断max1709,现有free samples供应。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4063一定用场管,否则热爆你[s:274]
hsldle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给看看两级连接结构呗。。这个目前还没看到成功的实例吧。。。万户那个可惜了
sun152060420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求推荐一款16位的AD
我正在做毕业设计,要用到16位的AD,找了好多,结果基本都是贴片的,没PCB我没法焊,要不就是极其昂贵,要不就是编程非常复杂,外电路很复杂,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个本科生易于使用,不是很贵的AD,谢谢了。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可以打火10CM以上。。。汗。。。是不是驱动电路被打坏了。。。话说我的高压包至今工作得好好的————主张不超压,不过流。。。要检测高压包是不是好的可以简单地搭个单管自激(确保绕组的线绝缘皮良好,不然如果你的高压包本来由于某些原因高压电漏到磁芯上,又会打坏自激电路。。。)。。。测试下。。。话说你的是什么电路啊,10CM。。。10CM如果是简单的高压击穿空气而不是拉弧,那么你的高压包输出了100KV。...
xseven00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需要无线电技术~~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别是杂品牌就行 就是其他型号翻新+皮 像正品的发现了印有神火标志的容量大部分虚标 可怜的我买了9只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这货,头锥是PVC实心棒?都有什么尺寸的?价钱多少?
libr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玄明) 的帖子
额  看论坛里对于小白问题的定义。。。https://www.kechuang.org/t/3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