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7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电容换成了电磁炉,现在感觉是差不多了,不过又出了点新问题。一开始是3个电容并联,试了2次不行就拿掉了一个,现在就剩2个电容了,容量应该是0.6uF此时基本每次电路都可起振。不过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大家再帮忙看看啊现在的现象就是,示波器有波形,电压幅度基本和上面相同。频率经过计算为31000Hz左右。电流一开始为1.4A但是随着通电时间的推移会一直上升。直到4A我断电是一直持续上升状态。在这期间伴随着...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已经送交厂家打样。用的1.6mm板子,2OZ的加厚铜箔。版费是100元,一共10张板子,均摊是10元/张;工费:7元/张;版权费:1元/张;本人订货取货车费、包装材料费、让人发货请客费等一共20元,均摊2元/张。暂定售价¥20元/张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想一下/计算一下,红外接收哪一路  上拉/限流 使用 1K 与使用 10k  电阻的性能区别  ,对整个电路的影响、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mdl8l888) 的帖子
1.初级的电感量除了与匝数有关,还跟线圈整体的尺寸有关,如横截面积、长度等。为什么我建议用粗电线?是因为粗线绕5+5圈的长度要比细线5+5圈长多了,可以占满整个磁芯,电感量就大了,最重要的是漏感较少。之前看过高压板块上许多人做的ZVS,大凡用粗线的,很容易成功。粗线——应该是电力线吧,但不是单根硬铜线。2.阻流电感线圈的磁芯最好用黄白磁芯,大小一元硬币左右,再大也没事。不用测电感量,用你的1mm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jrcsh) 的帖子
我用万用表检测,v+v-是指电压比较器的同相输入和反向输入吗?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5楼(kcltxinshou) 的帖子回 22楼(rudolf) 的帖子回 23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电线用的是电力拖动的按钮用线,吃不消么?前面老天保佑,被我成功拉弧一次了。电弧差不多拉出2-3CM样子。手有很明显的触电感。此时电流表电流显示为0.97A,波形因为当时没有拍照只能简单描述一下,高度和我19楼发的高度一样,也就是电压相同,为100V的峰值,67V的有效值。然后就是频率提高很多。为19楼的6-7倍的频率。还有前面回帖我出现了一个错误:19楼的波形是用0.31线径的漆包线25T+25T...
思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诺基亚手机大多都带av视频输出功能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8楼,为什么要反钻呢???
4mtt-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做过一个五级的  结果没反应 以前弄了个两级的 结果炸了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你就用无硅堆的高压包试吧,如果正常,那么拉弧效果一样;2.D端电压正常,但还要看波形,应该是很完美的正弦波才对;3.电磁炉电容三个够了;4.电感拆开关电源;也可以到电磁炉制定维修店找,可以找到一堆;5.再次建议初级用粗电线5T+5T;6.FR107可以。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CPU + 两条内存 620元吧,主板原价格,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大闲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单纯用螺纹紧固,那反钻的时候,头不是会退掉了么?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1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是同一个老师说的。。电压被高压硅堆吃掉这个说我上面 rudolf 兄分析了一下,应该是我老师错了。1.有无硅堆我也不清楚,因为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做。不过按老师的说法是蛮肯定的,他以前修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电视机,这个应该不会错。2.D端电压应该不会低,就是上图的波形上面,测量的就是D点的波形,峰值为100V,有效值估算应该为67V左右。3.这个电容的作用却是不太清楚,只是知道是帮助起振的作用,容量选取就...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擦雷…你的电线好细啊…zvs拉弧时的电流可是安培级,那么小电阻那么大,工作正常才怪…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突然想到幾十年前東德有人自製摩托潛艇逃到西德的故事……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磁环看起来不是太小,没测电感量吗?我说的那个功率大失效也不一定是普遍情况,我只在一个上试验过。再就是楼上说的快恢复问题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没注意用了普通二极管。至于初级,不用乱试了,5+5就行,前人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又想到另外一个问题,你的高压包既然不打火,那是怎么确定负极的呢?是不是负极接错线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tyty) 的帖子
呵呵,最后改成大家出价了,因为超过了编辑时间,请大家无视顶楼的价格。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7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我觉得魔神的方法要达到他说的性能应当是没问题的,但我还是认为你的构思更好一些,因为你的构思在结构上只需要添加一部电机和扇叶,不需要活塞气囊变速箱等结构,因此制作容易结构简单。而且在潜艇失灵的时候,由于扇叶停转潜艇会自然上浮。如果采用气囊的构思,那么潜艇在水下一旦失灵或气囊泄漏,就必须要人下去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