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哦 那两个电阻是装饰 没用它们
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啊 主要是想试试逆变电路的效果 要是接到市电上肯定能照亮整个屋子
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探头在r的右边 接地在r的左边 但是什么情况都没有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想法,正纠结以后用不用做个手提箱呢[s:274]汇报进度:目前在标定、校准中发现一些问题。其一是电路板材料在约1.7GHz~2.2GHz处吸收较大,此处的不确定度达不到预订指标,除非允许降低输出电平。其二是大电平测量时不确定度超标。经过检查怀疑算法有问题,经过数学证明,原公式有一处的相等是有条件的,而非无条件的。因此要变更部分程序。最近面临的基本上是软件问题,上面也说到每天都要更新软件,但没说得...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弧太小了。。。
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照片的质量不给力 肉眼是能看见红得发紫 紫的发红的小火苗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也用不到这么大的电阻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图不是重了
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面包板    电源24V 72W 距离很小 但是也能出来效果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乖乖乖) 的帖子
那整个就是摄影用的魔术臂...
bkh123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低燃速硅铁延期药
低燃速硅铁延期药,热塑性聚氨脂复合固体推进剂,组分对HTPB的的燃烧和性能影响,可参考。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不很高1200v而已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24楼
那是因为你没看懂帖子。很明显我这个设想不会淹没一寸土地,还会造出很多土地来。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23楼
基本是这样。但是储量大些总是没坏处,储量小了却会存在问题。所以我考虑的更多是怎么去扩大储量。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压表,斜口钳,空心铁球.实验线..2A交流表都要了...详情PM~~大家都别激动...莫谈国事,只论学术..河蟹最高,,看来是卖掉了....
gargoyle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先去吃饭 一会再上图
缅怀陈雪同志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卖乙炔的氧气厂有很多丙酮。找空乙炔气瓶倒个十来公斤,保真。
gargoyleyang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逆变 高压 迷你等离子火
直接上视频吧逆变后升了两次压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rudolf) 的帖子
话说,我当初玩SGTC,就被踹过门呀~~郁闷~,至今,SGTC也没有好好的玩过~
缅怀陈雪同志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无铅松花物种啊,呵呵。
chinajoan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事喷力不大?
zjh198610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PVC水管还不如2.5L的可乐瓶。2,采用普通PCM遥控器可能在水底2米发生失控可能。3,加一个适当的推进器(模型论坛很多潜艇贴),利用水平和垂直尾翼来控制潜艇的上升和转向。4,如果在水下太深,PCM遥控器自带失控保护,只要设定一个失控保护(设定水平尾翼的上升角度和适当油门)5,如果水深怕电子设备失控,可以安装LED灯。到时只能下渔网了。6,最主要的是要做好防水,推进器转轴处加黄油。当然电子动...
zjh198610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就是苹果飞行器。全机市场价达10K人民币,去5IMX上,经常有人出二手。其实就是一高级玩物。我个人玩四轴,支持GPS一键返航,采用的PCM调频遥控器,最远FPV可达8KM。玩过航模的人对这个都不陌生。[s:228]
zjh1986100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台湾泰世出品的四轴飞行器,唯一觉得高档的运动摄像头就是狗1(模型论坛人都这么叫),我自己就有一架黑波米6,采用的是玉兔飞控,支持GPS一键返航。四轴已经是平民价了![s:272]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jxs) 的帖子
我用的小安规明显电弧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