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着迷者1) 的帖子
可行!比我这个简单多了!就是1到3的电阻那么小不会把三级管烧掉吗?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2楼(火药王) 的帖子
http://china.makepolo.com/product-detail/1325229.html我只是说说1000度,实际高不少.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9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呵呵!燃料很少!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rudolf) 的帖子
加一个灭弧电路应该电弧会长些、集中些、某种程度上好看些
master86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有计划用光电开关,计划紧密加速,单片机延时控制。已经完成zvs板和控制板的第一块,还有5块电路板,任重而道远啊!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砷华) 的帖子
LZ应该自己在论坛里搜索"音乐" "TL494"之类的词眼。记得以前有段时间有好多人做这个的。。现在高压板好冷清的说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楼霹雳游侠于2012-03-15 21:02发表的 : 如果你把二极管倒过来感光你会发现灵敏度提高不少 .......   这个才是红外二极管/三极管的正确使用方法,预加载一个反偏电压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布如塔图) 的帖子
不必用那么大的,又不是弄电磁轨道炮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samsun185) 的帖子
LSS应该了解下ZVS的原理。虽然ZVS的输出是正弦波,但是因为正弦波幅度很大,通过那个快恢复二极管电压被反馈到对面那个管子的G极,然后由于有12V稳压管稳压,所以正弦波就基本上被斩成了方波。所以像ZVS这么高效的电路,它的G极驱动信号不可能是正弦波这种不和谐的波形的,效率也更比LZ的什么甲类的高得多
布如塔图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多谢老大提醒[s:271]也听坛友告诫过,还特意找机加工做了夹具,正在想办法做中间绝缘。我进度很慢~[s:274]那种KP1000A平板可控硅可以做电磁推进器的开关吧?有特别需要注意的没?还请指点在坛里下载了很多电路图,正在学习~~~[s:178]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片请插入帖子中 方便他人阅读浏览 多谢
布如塔图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哦,大容量可控硅原来需要维持电流~~~~多谢指教 [s:271]
火药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刚刚查了下,我记错了,铜是1083,金是1064
火药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过金的熔点,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083度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着迷者1) 的帖子
友友,你扣扣多少啊?
slof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德国原装和中国山寨的精密机械
如果提到精密机械制造,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德国佬,他们制造的东西,不但加工精密度高,性能好,价格也非常昂贵,在一些专业领域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前段时间找到一台LEITZ的生物组织石蜡切片机,近20年前的东西,不但各处运转良好,没有锈蚀,而且精密度依旧很高。让人爱不释手。          近期又找到一台国产的切片机,品牌亚光,完全仿造的LEITZ,外观和内部构造几乎完全一样,但上手...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可控硅的1,3脚可以看成是一个电阻17欧左右,在三级管导通时与上面的100欧分压,在100MA电流时的压降在1.4V左右,这时可控硅触发导通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y7740kptv教授の灭弧板 · 古人制作:
slo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一种砖块是多芯片集成式的构造,在一个底板上集成有3相全桥整流电路(包含6个整流二极管),三相全桥逆变IGBT芯片(6个IGBT管芯)外加一个功率补偿IGBT,一个感温二极管,全部封装在一个模块内,这种砖块使用中一般会损坏其中的一个整流二极管或一个IGBT管芯,然后整个模块就要换掉,这种模块最适合业余制作需求,一般情况下如果整流部分损坏,逆变部分会是全好的,如逆变部分如损坏一个管芯,其余管芯不会损...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天试了一下外包装,还行。一般快递的摔碰能扛得住,重压除外。。 NND整个包装刚好比两公斤多了二两(包含充电器、用户手册在内),怎么才能减下来呢。 主机净重(发出的机器螺丝不同,重量会略有变化)
布如塔图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用是能用,但也只有中国,一直使用者这个“能用”的这种用法!跟电机非铜线一样,楼主也没贬错这个制造者及大环境,确实很让人蛋疼。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G160N60UFD  160A600V(有点邪乎)的确很邪乎...而且这的确是扯淡的...160A可以这么理解...管芯的最大负荷电流...或者是用封装的最大耗散功率(或许加某个标准的散热器?).和内阻,压降之类的参数算出来的.TO247的分装..引脚顶上天了不超过三个平方.就算纯铜,也不会超过40A电流..其他功率管也都是这样...之前看到2907也觉得很诡异...200多A..这都赶上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