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火星居士) 的帖子
沒準就能創造出一個新變異物種……
2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现在硬盘安装好还可以使用吗
火星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wangrui555) 的帖子
老鼠在我们家灭绝都将近18年了。蚊子也快灭绝2年了。现代化太快看来也不好啊。
火星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尤小翠) 的帖子
没有参照物。不知道大小。此外,对硕鼠的准确定义还有待斟酌。
火星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一天的蓝) 的帖子
应该去严重酸化污染的河流里销毁。
火星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杰寺轩) 的帖子
可以试试抹上一层油泥保护墙或者是在沙漠里深埋保存。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0楼(jsxzsg) 的帖子
海水就可以了。在一個珊瑚環礁裏面實驗。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火箭爱好者) 的帖子
我提個改進建議建議裝上深水炸彈的定深引信,到達某個深度後外壁裂開在水下100米的反應,派遣機器人搭載攝像頭圍觀……行動前,預先幫這些機器人開個追悼大會……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任某人) 的帖子
让你说对了......... [s:272]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普通显微镜直接观察吗?倍数不小,估计至少400倍,或者油镜?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4楼(samsun185)+的帖子
你用8050 8550图腾当然不行。。。要IGBT驱动。。。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太牛了,佩服作者。
齐国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严重污染环境,那白色的NaOH烟雾害人害己啊,好嗓子都给呛成老慢支。。。
jsxzs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同意楼上的,这不就是当年先辈们用起电机给莱顿瓶充电的放大版吗
先把电充下,然后想办法慢慢用,只是这么大的家伙怎么造啊?!
zzpam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问阳江有什么天文爱好者组织的吗~我想入
夜已沉默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摩托车火花塞点火后会不会烧坏?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家里用要用负高压,电视及高压都是正的,产生正离子可是不好啊。楼主不妨用负离子发生器加上极板风扇什么的试验下,最好用室内空气自然对流,静音呀,玩直流高压注意安全额,高压电源内阻大点,高压滤波电容小点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dracula1429) 的帖子
我汗~~刚调试了一下,竟然发现在form里定义的数据类型是无效的~~现在改过来了,,要是还有错周五改我请你吃饭![s:252]
阿基米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参考电厂排烟啊,再参考每次拆电视高压包线上的灰,就可以有方法了:弄个绝缘筒子内层上锡纸,接阳极,中间弄根铁线接阴极。把你电视拆了,弄出高压包来,注意,高压要维持,但不要搞出放电电弧来,,再搞个小风扇吹着风差不多就行了吧???这是我前几天的想法,还没试过,,、见过的成品,比较简单,,就是汽车空滤加风扇,,估记效果也能不错,,反正最后也积了很多灰,不过主要是比较安全,,高压哦,,,很危险的说哦
阿基米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把排线座拆下来后在板子和排线座之间飞线,,但是很累人,,开始玩投影时飞过,,然后头晕眼花一下午[s:273][s:222]
阿基米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mr-l) 的帖子
两元店里有放大镜,我自己试验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焦距多是320MM。直径50到80不等的,,3.5液晶的话,用两到三个320焦距80直径的吧。焦距太小会导致变形和四角暗,焦距太大会使聚光成问题,同时要很远的距离才能出大画面,还有,机器长度会让人无法忍受。。还有哦,小屏解决好光源可以不用菲镜哦,光每换一个价面可是损失四个百分点的哦 [s:272]
55166916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开多几次漏电开关会爆炸,我亲眼见一工地电工被烧全脸毁容。
hxwens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邪恶的想法在旁边的岛国已经有现成的了而且某些功能是连你都能使用的
hxwens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946英尺还是950英里?
水精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厉害,看着真漂亮,嘿嘿
xiaopoorhai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钠。眼神不好,把caution看成caustic了...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新墨西哥州属于美国。那个实验室,也就是美国核武器的实验室。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我是唯一) 的帖子
4MM*40MM铁钉
我是唯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子弹是什么????。像是牙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