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不会吧,图片怎么隐藏了?还要5学术分?不会吧。。。我的是0学术分。。。次级线圈,计算电感量,估算层间电压,层高,ok了。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超新星のktjc) 的帖子
楼主能不能说一说你的发动机为何要这样设计?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5楼(skylighter) 的帖子
二氯甲烷本来就是要他挥发掉的,不然加起来远远超过100%那不叫中孔,哪有中孔是两头穿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猎鹰) 的帖子
风阻系数对于你这个软件的计算结果有很大的影响,我看若还要精确,不止要加上尾部真空算法,怕还得加上个cfd之类的模拟风阻系数的模块,可以参照超声速面积率算法及亚声速普通算法。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指的是什么内容,我正好有做星孔模具的打算,我在我的教程中没提到啊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4楼(jn久) 的帖子
中孔 端面点燃 7%PVC胶 大量二氯甲烷 一年前制造 现在玩掉 呵呵[s:274]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yuan1578) 的帖子
谢谢,有点什么就直说吧,我向来直,你这样我有些不舒服,请给个详细的回复,什么地方不靠谱依据是什么,发前麻烦您再看一遍帖子,谢谢你的批评指正。
强悍高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哇,一张图要5学术分耶[s:225]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18716235299) 的帖子
这个~,好歹LZ也说说具体参数呢,比如初级,之类的,你单单这么说,我们也不好回答呢,你说呢亲?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3楼(skylighter) 的帖子
制作梅花形截面的燃料,第一,做好模子第二,把粘稠状的液体到在模子里第三,等pvc胶表面凝固后拔出模芯第四,等24小时市pvc完全固化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4楼(dhr123) 的帖子
今天买了6个电磁炉,加上以前买的凑够了11个,做这个微型特斯拉线圈足够了,高压包加了个1.5MΩ 2w的金属膜电阻,电弧有原来的6厘米溅到1厘米左右,估计电压在8-9KV左右,应该不会爆掉电容
1950464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顶楼主,太强大了,我们这里有铣床,下次搞个薄贴片铣刻一下,动平衡会好很多吧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尚不讨论那看起来没有强度的纸尾翼 我要请教一下如何不压实制造有梅花形截面的燃料1无法回收箭体2没有发射过程 只有持续4s的所谓的降落视频3没有看到所谓的防爆服的证据高能聚氮既视感顺手搜索了一下作者的帖子 然后就没啥想说了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8楼(58801524) 的帖子
目测 LZ 来卖萌的 [s:274] 给他加点分吧.. -1 真悲剧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在这时打开你的sstc。。。。。。。效果超好吧?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6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租金200快一天,现在早就不做了,要不你给钱,我再去租来,小心涨价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5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双基工作压强过大,一开始我们就没用,我们一直在做小型化和比例缩放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猎鹰) 的帖子
用cad模拟的结果为0.2,我的布局使用超声速面积率算过的,风阻小一些,你的软件好像用了迭代循环吧,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8楼(58801524) 的帖子
这个是一年前做的一批的最后一枚,现在我们早就不玩了,上次查水表记忆深刻,现在我只是把存货玩玩掉,现在只希望把一些以前我们的技术结晶分享一下,争论早就没有意义了,我们也解散了,还有,那个时候他们只告诉我们这种东西
35784017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什么时候到浙江周围啊,以前都错过了TT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其实我觉得,玩双基就玩双基啊,何必往你那个KPDX里面掺这种高危组分,即使做增塑可以用惰性增塑剂不是么?这个不但提升不了多高的性能反而造成操作危险性大幅上升,得不偿失啊。。
18716235299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是不
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    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是不合理啊!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拔刀斋) 的帖子
其实制作工艺并不复杂,但我怕有些没有防护器材(最好是防爆服)而且胆子大的又不要命的网友贪图高性能和较简单的制作设备在周围有他人时进行实验,到时候不光炸了自己,还炸了别人,事情闹大了我也完蛋了,而且钝化剂很难弄,而且价格不菲,我们组弄这个也是因为我们组有同学的家长曾今是干这方面的工作的,弄到了钝化剂,我们也不知道到底钝化剂是什么组成,我怕发了这个流程有无条件者效仿就麻烦了,但如果版主坚持,我还是会发...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3楼(jn久) 的帖子
你做出的是不是NG姑且不说,你先把防暴服拍张图片让我们瞻仰下吧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玩双基就双基。你这样一混,达不到双基的优点,还有风险。何必。加NG呢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z电源功率过小,我之前用这种变压器也是一样的效果换了12V的开关电源,电弧立马就粗了感觉lz的电弧可能都无法点燃纸……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3楼(jn久) 的帖子
即使混合后感度明显降低,也不推荐使用NG组分。增塑的话LZ可以使用DEGDN增塑,增塑性能要远优于NG组分,更重要的是DEGDN的感度是出了奇的低,H50为140CM。安全性得以大幅度提高。丁三醇三硝酸酯的感度也不算低,虽然比NG安全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关于硝化甘油的事现在说明一下, 第一,本人使用的是l:l丙三醇三酸硝脂,丁三醇三硝酸脂,而且是混合硝化的,这种增塑剂安全性大大提高,另外是稀释后使用,且药柱无需压实,在制作熟练后几乎无大危险,而且我还加了钝感剂,制作,试车时也穿了防爆服。第二:硝化甘油危险性主要在压力方面,在室温下只要浓度较低,不施压不撞击一般无危险 第三;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其实我忘记写上钝化剂了,由于无法一一回复大家,希望大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