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蓝盖瓶密封性能良好,我一般用1;1的氯化钙,硅胶做干燥剂,大约半年到一年硅胶变粉,失效,但不潮湿,后加热至150摄氏度10分钟,即可重复使用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yanli12321) 的帖子
看着简陋了些,用起来相当好,在暴雨连发的城镇药柱也没受潮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b2353497) 的帖子
我的一个小弟用这种方法,结果我们这边连下暴雨,药柱全湿了,密封瓶子如果浸了水,受潮反而更严重。必须有这种箱子的透气孔来防止受潮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last-order) 的帖子
我们这边连下暴雨,kndx全潮了,我的小钱钱啊
1362977563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是什么软件画的
S.D.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硅胶重新干燥我有个办法,微波炉。诀窍在于活力不能开最大,用报纸包三到四层。顶部用牙签戳洞,然后微波火力如果700W的开30%,900瓦开25%,微波加热2分30秒,打开检查,用棍子混合,再加热2分,再检查,逐次减少加热时间反复几次,就能得到干燥的蓝色硅胶。我的相机的防潮硅胶一直是这个办法。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们来看看玉兔1型(贵州安顺年会)所用的信标机,科创仪表局用了一周多的时间赶制的(主要时间都在等快递送器件来),经受了20楼摔落水泥地面的试验,在落地瞬间信号都没有中断。铝罐里面采用发泡塑料固结。 信标机用的电池 临时搭的信标机电路,果断用模块,发射功率最大5W,实际用1W,脉冲工作,充满电可坚持6小时以上。 年会前大约5天,焓熵要求复产这个停产已三年的东西,器件采购都来不及,所以仪表局拒绝了订货...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2楼(q81919119) 的帖子
火箭偏航严重的情况下经过抛物线最高点的空速较大,不适合用判断空速降低的方式开伞。而且只要用了传感器开伞,就有传感器的功能测试和可靠性测试问题,在地面试验中很难复现上箭的条件,导致各种隐患。而增加传感器种类更不可取,传感器故障导致多种传感器的数据互相冲突时无所适从,而出现故障的机会随着传感器种类增加。所以国外业余火箭社区一直用定时开伞作为标准的开伞方式,即使射高达到30Km的Qu8k也不例外。定时开...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1考过高富帅1) 的帖子
[s:178]看来我“罪孽”深重,我该肿么办!!
sunnywin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款电机好像是电动投影幕的电机来的,短时工作可以··
flee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呵呵,过奖了,做了一些年的硬件电路,这个是偶然想出来的。采样时间加长一些duration = 0.05; %1 second acquisition改成duration = 0.25; %1 second acquisition试试。可能现在速度没起来,速度上来后采样时间可以再改小。估计要手动取点测速,先选两个顶点,第3下鼠标左键选输出结果的位置。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太能闹了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yanli12321) 的帖子
当然有办法了,喉部远离固定点,这样气体流速很慢的,这样就能保证强度了,如果固定点就是喉部这个发动机肯定会被秒杀的。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不是哲学问题,这是逻辑问题
0x000000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a45088d1
单看封面就笑喷了[s:274][s:274]
ruifantas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再说两句我为啥觉得牛
本人搞过科研,清楚科研设备的行情,一般非常昂贵,比如一个精密一些的恒电位仪,要6000元,其实没有一台电脑复杂,但是产量小所以贵。也就是说,一般爱好者玩不起科研。但是我们恰恰忽略了电脑,实际电脑是我们拥有的最廉价最有性能潜力的科研设备,但是电脑采样的设备可能又贵。本测速器恰恰使用了最廉价的采样设备--麦克风,而且音频软件的采样率足够做低速电炮的测速。所以感觉非常之巧妙!不知fleely兄是干什么的...
贝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还是直接用干燥器好些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信标机要防摔..信标机每15s 以5w工作一秒  其余1w   瞎想
woowoowoow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lnty) 的帖子
嗯,可以的,也可以淘宝   http://taomichong.taobao.com/?spm=a1z10.1.0.0.b3Z63N
ruifantas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科创论坛神人多啊,按照你指点的改进了一下,效果明显啊
按照fleefly指点的改进了一下,果然是交流电的噪音,太神了。笔记本用电池后,波形清晰极了,如图: 现在的问题是,matlab 还是没出来两个峰,但cooledit已经十分明显了,希望再指点,如果不行的话,我就用cooledit了,其实也不麻烦。回头我再做一个精致一点的测速管。
虎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关于碳纤维管对无线电信号的衰减屏蔽作用
由于玉兔4号箭没有信标机,已经预估到寻找落点的难度很高,计划在沈阳临时用对讲机改制一部。雨林同学当场贡献国产双段对讲机一部,李青阳同学连夜赶制薄膜天线一张,7月28日晚打算装箭。安装时发现YT4的降落伞占据整个上层舱段,没有预留安装位置。起初打算将对讲机挤进碳纤管位于主伞上部的位置,用本机天线,设法稳固。做了无线电波穿透碳纤管的测试,数据如下(频率均为440MHz附近):对讲机低功率暴露发射,距离...
kgb19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看工作运行很好。这个电机我也买了。我用的PVC水管堵头改装的滚筒。 这个在实际运行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机长时间运行发烫。在磨100g以上的硝酸钾时候,物料有一定的“粘性”,电机运行很费力,发热非常厉害。点击此处查看视频这是空载测试。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跟找回被删除的文件一样方法你试试删除你自己的描述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了你的罐子就有一种菊花一紧的感觉....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猎鹰) 的帖子
哈哈哈哈鹰鹰 [s:274]
一大群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以用来喷洒农药么?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大庆发射区) 的帖子
有的成分有生殖毒性简单的说制式化就是1. 要有标签  标明是什么燃料    生产时间    存放温度2. 盒子,或者密封袋    密封袋不太适合运输,盒子内部也要防震另外干燥用氯化钙貌似如果吸满水就液化污染燃料和盒子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反步兵破片雷) 的帖子
没有强度数据没有耐压测试的有缝或铸铁管件非常危险,老帖子里有人试车炸上天
龙之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这个是我刚拍的球磨机工作时的
反步兵破片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五金店里的金属供水管即可,还配套可拆卸堵头(要加固)和喷管(稍微粗了点),但很好用。
龙之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b2353497) 的帖子
没啥参数,利用手上有的东西乱搞的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对于小火箭发动机或者小药柱来说 “你的益达”的罐子完全可以胜任。。只要倒好硅胶,药柱啥的往上一插好。。
龙之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菜鸟101) 的帖子
电机在TB上买的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猎鹰) 的帖子
从侧面连接?,如何避免高温气流冲刷的影响?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步进速度没舵机快吧。。主要可能是这舵机比较便宜。。。。还有爪子设计的还不太好=v=
我不是小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机哪来的?把罐子改成大个的吧,太小估计效率不高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箱子难以称之为制式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