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77363901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啊  LZ 很给力!!!!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花心大萝卜还可以,以前买过一个,玩了一个月。 现在没污染地方少,储物空间值钱,买个双筒更实用吧。以前买的好像是80-900的望远镜。虽然很亮,可是由于没有赤道仪,质量好的三脚架,和荧石无色差镜片……用起来十分难受。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蓝盖瓶效果非常好,加氯化钙或变色硅胶
S.D.P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忽然想入台天文望远镜,求推荐
忽然想烧台天文望远镜,求推荐,前几天和qg2010童鞋聊天,说想搞台望远镜,不能浪费了我现在这么好的大气条件和低光污染的地点,于是乎,研究了下,初步确定80/900的规格。。。求推荐星特朗80eq、博冠80EQ、天狼80EQ。。。。如何选择?预算金额就以星特朗价格为顶端。。。最近存钱上频谱,求省钱谁能分析下三个的优劣、特点、性价比、功能另外求解,60-70-80三种口径差距有多大?入手后可能半年后...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吧好吧我想了解一下你的轉子如何輸出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那纯蓝墨水遇到碱就变成无色,所以与酚酞混起来加入酸碱,颜色很欢乐...(杯子底下那个只是用来垫的)
bkh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环氧粘稠,RNX残渣多,还需要不断对RNX改进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t-600) 的帖子
专业一些,不是轮子是转子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算什么?红砖?圆的?
yz7108046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点帅气 不过话说回来 拍星星就是要带地景才有意义哦~
鸿雁520131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对的,乱造新词容易误导新手,容易造成新手的误解不解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在做反物質電池啊親,現階段在猛K書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能雕刻哪些?最好来张效果图。
【水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数据  无测试视屏  lz想表达什么意思?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渦噴其實不難做,在下看圖目測輪子是個別轉動,理論上輪子不帶動主軸是沒有輸出的,一個輪子有一個力3個輪子有3倍力,另外測試用熱氣流比較好,液體的沾性比較強氣體難以比擬,用鴨縮LGP無火噴噴如果能動的點火也一定能動,要做氣體調控,我直接在LGP爐子上做測試,重要的是能開跑就好了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robbie) 的帖子
好资料,顶一个
飞面教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结构强度加工精度令人发指[s:274]
1515092688q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签名档是怎么弄的
鸿雁520131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我的使用555无稳态电路,效果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