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手钻最少上R555,要不然用处不大啊,干电池貌似内阻很大,不建议
改装p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二氧化碳汽保焊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居然乱码了....高 一 dang..测试(党  高一  高一  高 一党  一党  )(无视之..)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8楼相对论万岁于2013-07-19 19:45发表的 : 注意,电解食盐水无法得到氢氧化钠! Cl会和NaOH迅速反应 最后变成84……(次氯酸钠) 你们吸的Cl2算不了什么 表示曾经用盐酸+次氯酸钠 .......   这是知道的.从那试管出来的确实是氯气,HClO在把那PH试纸漂白了是看得到了= =其实有点疑问,HClO是跟H2O反应才来的,如果一直通电,即溶液中也就有了HClO an...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控硅现在没有·一个很好的关断解决方法,我设想每级线圈多用一个可控硅当蛋经过线圈中点第二个可控硅开启短接线圈,相当于把过中点后的能量消耗掉,不对蛋造成反拉,不过这个时间要掌握好,还有电容的容量要掌握好,要不然第二个可控硅会挂掉[s:274]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ca-139) 的帖子
导轨歪了~起飞时就不是垂直的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猴子又为人民群众做贡献了[s:274]
金星凌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如果有足够的基础知识,是否有可能在10天之内学会一种语言呢?
钱小燕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请知道的同学帮忙解答一下这是什么焊机
这种是什么焊机啊?知道的告诉一下哦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焊工有待提高,元件应该还能在紧凑一点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搞个测速器,详细实验记录,楼主做工非常好,动手能力很强,点炮班就是需呀品牌楼主这样的人!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悲催啊,那时候我把松香全溶酒精里了,然后把装松香水的玻璃瓶打了,弄了一地板。再加上原件和洞洞板都积压了好久(颜色看得出来吧),死活不吃锡。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镜片落土会怎么样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浴血前锋) 的帖子
建议lz出点套件反正你那个数铣够大可以做一些雕刻机来卖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要看芯片类型的,有对静电敏感的,有不敏感的~~~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ddomax) 的帖子
虽然这样不去碰他自己没法碰到一起,但是有点乱,总觉得不妥,放点松香吧···让焊锡圆润些,那样不至于焊盘快连焊了
samhr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8楼相对论万岁于2013-07-19 19:45发表的  :注意,电解食盐水无法得到氢氧化钠!Cl会和NaOH迅速反应最后变成84……(次氯酸钠)你们吸的Cl2算不了什么表示曾经用盐酸+次氯酸钠....... 想制取氢氧化钠的话电解的方式要改变一下。为防止阴、阳两极产物混合,避免可能发生的有害反应。阴极槽液引出就是液碱。阳极液引出加热脱氯加盐再循环。结构参考隔膜式电解槽。制作并不难,隔膜就用...
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2楼(大爷没解决) 的帖子
要限流呀!!!!!而且在启动前要仔细检查电路,看看焊点有没有问题,连接有没有出错,市电的还是小心点好、、、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找自己) 的帖子
那绝缘导线也白搭,肯定是从洞洞板上面拉的。。
41921656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世界上,有些人,宁肯毁灭世界,也不愿放下手中的权利。。。。战争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有当所有的人都愿意为战争承担起责任,那么战争才会停止。只有所有的人为所有的事都承担起责任,世界才会回到正轨。 。。。[s:267]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ddomax) 的帖子
万一小动物,小昆虫爬进去拉泡尿拉泡屎呢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绝缘皮的话,本面看起来乱糟糟的,一坨线,还费时间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7楼(qwe) 的帖子
cs怎么会是氢氧化钠怎么地也得是氢氧化铯啊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带绝缘皮的,我只买得到多股,多股更容易分离出小铜丝短路。0.8mm的引脚很硬的,怎么可能碰在一起呢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背面的走线要用带绝缘皮的···这样说不定哪天碰在一起短路了·····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jrcsh) 的帖子
本来图很大,肯定能杀猫,压缩了后,谁知这么小了···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铝片就好。。。已应用于1500mm的中型火箭上。。。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感觉是不是炸机了。。。轨迹很奇怪。。。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视频咋看得这么晕,最后那是开伞药爆了吗?可惜火箭飞得不够高。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现在想想都怕啊,热熔胶都化了,纸盒子万一晚上烧起来。。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8760小时老化测试。。。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