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hr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5楼a840956249于2013-07-18 22:17发表的  :在同步地球轨道上近乎圆形相位可保证一致并不但只能在地球轨道 月球 火星 金星等也可当一颗卫星失效后谐振方式可再次分配 如两颗一组 三颗一组等继续工作 变轨怎么也得个把小时,恐怕还没来得及变轨,敌人的一大群洲际导弹就已经到了。
a84095624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同步地球轨道上近乎圆形相位可保证一致并不但只能在地球轨道 月球 火星 金星等也可当一颗卫星失效后谐振方式可再次分配 如两颗一组 三颗一组等继续工作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焓熵`) 的帖子
酸度计种类繁多,根据电路程序的设计,部分酸度计可以使用1点法校准,通常这种酸度计的精度较低。而精度较高的酸度计均采用2点或3点法校准。所以,酸度计的校准方法,主要取决于程序的设定,如果智能到“傻瓜”的程度(即:配好设计的标准溶液,把电极全部浸入,然后自动完成校准的这类酸度计)就其他办法了。如果有“PH定位”、“温度补偿”、“电极斜率”这些调节按钮,那么校准方法可选的余地大一些。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LZ实在抱歉,无意冒犯。用词过于直接,也没故意说您价格过高的意思,我之前看了图也是诚心想买,看了价格一时冲动,出言实属个性 [s:178] 楼主见谅。本人经验丰富,楼主可以放心我的使用安全。我出价800,如果能成就交个朋友,以后帮我在揭阳捡货,不成祝您早日卖出,您给的这价格如果能用得上做原机(行波管供电)配件的人很值,是公道的。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可以试试硝酸银,显得高贵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羡慕嫉妒恨啊,diy神器啊
yaozhiy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1楼(虎哥) 的帖子
不好意思,才看到维保的帖子,我的机器的序号是203102,你的地址是什么,我好发快递,谢谢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内阻太大,一般那种1F左右的法拉能放电1A的算是很好的了,1000F左右的也很难提到100A以上的电流
kgb19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8楼(jn久) 的帖子
高氯酸钾的氧化性比硝酸钾可强了不是一点点。但也仅仅是能氧化石墨中的碳。无机态的碳也并不是说完全不能发生氧化反应。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引用第6楼rudolf于2013-07-18 15:19发表的 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恕我眼瞎,没看到哪里写了功率。不过你既然来卖变压器,功率总要写明了吧? 兄弟! 牛身上面,眀明字着.输出电压和电流, 请问你会计算吗?5760V  X 0.321A=      VA 你算一下
茫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量子隧道) 的帖子
我前几天用按键的方法来控制步进电机运动,脉冲和这段程序使用的是一样的,停止和启动没有什么问题,这个应该是脉冲转的角度和编码器信号上的问题,可恨我没有示波器啊 [s:273]  [s:273]  [s:273]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引用第7楼cnxunuo于2013-07-18 15:31发表的 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定做这类航空级别变压器的确昂贵。但是我们是爱好者,你那是洋垃圾,洋垃圾就要按照洋垃圾的价格卖。 不信请参考淘宝同样是揭阳的洋垃圾,maxwell公司高压油浸脉冲电容,全新需要239美金,淘宝卖50rmb我都要谈到38才买下了一批(同时我也买了一批全新的对比)希望楼主带好头,不要认为全新的贵二手的也要贵...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这个神器好方便·····羡慕ing
南国之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引用第7楼cnxunuo于2013-07-18 15:31发表的 回 4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定做这类航空级别变压器的确昂贵。但是我们是爱好者,你那是洋垃圾,洋垃圾就要按照洋垃圾的价格卖。 不信请参考淘宝同样是揭阳的洋垃圾,maxwell公司高压油浸脉冲电容,全新需要239美金,淘宝卖50rmb我都要谈到38才买下了一批(同时我也买了一批全新的对比)希望楼主带好头,不要认为全新的贵二手的也要贵...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科学狂人1996) 的帖子
这个,被和谐了这么办,我没有支付宝,网银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kgb1985) 的帖子
可是改用98%的就点不着了,呜呜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kgb1985) 的帖子
那为什么改用高氯酸钾就点得着了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自己用excel写一个就行了,这样就算万一上不了网也可以用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时间搞成个在线版的这样大家都可以用了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的资料。较全面,适合初学者阅读。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何老美喜欢玩过渡膨胀!看焰色应该是液氧乙醇发动机!看设计应该属于液膜冷却!
jest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5楼听我说瞎话于2013-07-18 11:41发表的  :是不是防水又带震动功能? 你的节操掉光了么? 给你个链接 http://www.taobao.com/go/act/integrated/girls.php?spm=1.1000386.a2145ma.30.DKA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