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尽可能。kj.kj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到knsu各种不爽。。。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赶快结婚ukghbjh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隔热层?喔噻,爽啊,不过个人建议先不搞隔热层比较好,为什么呢?我的液机在试飞前就发生过一次意外,原本做好清洁的铝罐内不知道为什么在加注过氧化氢时出现分解现象,手摸储藏罐有明显发热,我马上停止了注入。(可能铝罐里还是有杂质,引起过氧化氢分解),试飞前我都是把铝罐用套套密封以确保安全,试飞前加注过氧化氢我都是用手摸着铝罐感觉温度变化。所以你要是在地面试车加了保温层不知道铝罐里面有什么情况(比较原始的...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家庭用的话很多厢式烤炉都有自动旋转的功能,设计一个合适的支架也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你的发明的优势是可以在烧烤过程中撒调料,但肉串之间相互拍打沾匀调料的过程无法实现,比起手工烧烤可能还是会差一点。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貌似示波管上的荧光材料也是遇到电子发光,要是把氚气充到示波管里的话。。。。。。。[s:274]核能灯泡?[s:274]
古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支持,看图LZ应该是准备使用PTC陶瓷发热体吧,我比较推荐现在流行的所谓的“碳纤维发热管”,用PTC的话,恐怕无法获得足够的热辐射。
182231694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1楼(williamsii) 的帖子
我是新人,对可控硅不熟 P.S.感谢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什么呢,自作机械开关就是通过两电极相接触,无非就是在PVC管中进行的。1.噪声小2.安全。
heral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好大胆子,不怕坠落伤人?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按楼主的想法,扭矩应该比较大吧。现在的电机转速高,扭矩不大,若要大扭矩还要加齿轮。按LZ的想法,引力与斥力同时运作,扭矩应该很大,但不知效率如何。LZ有条件可以尝试一下。
herald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我设计的自动烤炉
你好,各位美食达人:本人是科技爱好者,同时和大家一样也是美食爱好者本人和朋友在一起设计一个烤肉串的机器,设计需要达到的目标如下:1.全自动,烧烤过程没有人工干预2.恒温烧烤,自动控温3.绝对不会烤焦4.烤串水平放置,缓慢旋转,受热均匀5. 5分钟烤5串,我们只打算面向家庭使用。商用的,这个速度慢了一点。6.傻瓜式设计,安防好烤串,打开电源就可以。老太太也能用。7.烤炉内部有不锈钢内胆,烤完了可以单...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cnxunuo) 的帖子
优点在于多个电容并联实现均流,其他电路可以放中间,跟我今天想的一个结构差不多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何来讲?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dawn天明电容) 的帖子
我不是搞建模的,没有模拟过我没有发言权。但是这样排布不管是工业惯例还是个人臆断,ESR都明显偏大了。考虑到散热问题,可以接驳成隔开的井字阵列。建议在学术板块不要发这类没有学术含量的帖子。起码要用matlab分析一下散热或其他因素才能成为一篇不违规的帖子。
power_rdx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一堆拆机件,风扇电源射灯各种
大部分是拆机件,少部分是自用闲置,所以请注意不包好!以下三堆一起出,一共90元,不包邮,北京面交,外地先款,只有建行卡,没有淘宝也没有支付宝,可以发平邮。包含一套带电源的射灯,2个12V铅酸电池充电器,2个开关电源,7个风扇,一堆零散配件
geophysic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法好,但至少很多代人都无法实现。以目前的深部地球探测技术还无有办法获取足够的深部地质构造信息,各种应力应变各种岩石物理参数,没有靠谱的办法确定哪些地方是危险区域哪些区域已经到达临界,目前人类掌握的靠谱的探测手段仅仅人工地震方法,虽然在油气勘探领域取得巨大成功,但仍不足以建立准确的模型。
驹哥来就喊我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hefanghua) 的帖子
2030简直一样。。。。[s:274]
驹哥来就喊我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obbie) 的帖子
我都说了故意的。。。不觉得这样拖焊好看而且霸气嘛。。。[s:217]
aoh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32楼宅人于2013-07-06 22:59发表的  :《克罗地亚狂想曲》确实有点跑调【何止是一点啊】是转码的时候出错了,还是,编的时候忽略了升降调?马克西姆的曲子很好听的,这个跑调严重,毁了都。。。。。。。墙裂建议AOHO大神整一下....... 确实怪怪的,开头我也说了,毕竟第一次上音频,一些参数还没调校匹配,当时可能看爽下也懒得去折腾。 目前紧缺¥,只能做这个尺寸的,以后等攒够¥后还会...
乔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经常使用KNSU热熔 本人自己是使用在白糖中加水的做法 到现在没有一次的事故 加水可以参考迅龙的帖子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只想买点氦三做实验,等这些氚管全都衰变还要多少年啊?[s:274]柔性太阳板卷成圆筒型包在氚管外面,是不是就是核电池了?(多大功率暂且不谈)[s:274]总之帮顶了。
chenjia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微型液机怎么做的?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又是那句老話: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你我是什麼身份?拿去跟亡命匪徒鬥? 我們是動腦子的,先安全化解危機,能無事脫身,接下來我們設法跟他來個秋後算帳,就算要動手也不是當下[s:272]
dawn天明电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依版主之见,应如何排列.............一起再学习一下下!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既有绝对性,又有相对性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魂溷) 的帖子
没问题一定尝试。初中生搞专著虽然可以但有点费劲啊= =引力既然无法屏蔽无法抵消那我们反重力行吧。。抱歉对这方面理论研究不深入,还请指教 。另外您认为时间相对还是时间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