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783274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有个8V升600KV的模块。电弧有5CM长。不知电压有没有600KV
eimonle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sxper) 的帖子
有没有什么多片叠加的软件?介绍一下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两条电池很喜感的样子。。。。木头做的升压器很有创意啊。看样子功率不大吧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坟好深啊。。。。。我觉得用电摩夹大点的金刚切割片磨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d打印机无法真正打印出空心球体吧,里面会有网状结构的说
夜深人未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应该吧药的比例发下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彩虹之巅) 的帖子
要看5分鐘的,就影片剪接到5分鐘,讓他看看不就得了! [s:178]
彩虹之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1030879430) 的帖子
如果能烧个五分钟就更好了神回复~~~~~~~这个小发动机平均每秒消耗的燃料不算人工,只算原料约40元,5分钟大约要12000元,在下烧不起,要不你支援点原料,我烧给你看[s:274]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這個也可以發在KC? 經常自己做肥皂,好像沒那麼麻煩! 算好比例,油加熱後放入氫氧化納水繳拌就完事了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前用猪油试过,一坨,还有怪味道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1030879430) 的帖子
你想多了。。。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天发3个。,,我一般做一个火箭都得好几天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是ham.求解释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没东西在????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刀版的计划目前环氧的价格和09年相比已经有所下降,光从价格成本上来看,RNX和KNDX/SU的差距已经大幅度缩小。另外环氧还可以用于小型发动机的部件粘合甚至可以制作简易喷口,而环氧树脂还有其它许多用途(其本身就是不错的粘合剂),适宜居家常备[s:274]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是极好的,建议相关人员贴出自己购买过的某宝链接,这样方便后人参考,
水银发生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pankewen) 的帖子
加我,我也玩mc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补充一类需要放进教程里的东西:基本概念如喷燃比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货不是一帧一帧的剪下来的吧 - - [s:225]  这也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