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106923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你的电池炮充电要多久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发在二手市场,  1000KCB个  我去购买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2145) 的帖子
这招用多了。。最好拿200目筛子再筛过(室外筛,室内筛后果自负。),筛的同时拿浇花的那种喷雾的东西在下面喷雾,要不然就得有变难民的准备。[s:178]
214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把炭块放在折叠有几层的报纸中,,用锤子锤,锤得越大力,碳粉越细腻,我初三做黑火药是时亲身试过,效果很好,物美价廉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羡慕你啊,有3d打印机就是好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理论比冲小于代入喷管的最高比冲,可能对数据理解有误。另外RNX最高比冲明显偏高(其他渠道的数值在100~120之间),疑似使用了GUIPEP自带的生成焓数据库,该数据库有很大的误差。常见化学物质的生成焓见《化学标准生成焓表》,AP等药剂的生成焓可参考烟火技术版置顶帖。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我在约2001-2002年看过这本书。当初年纪太小,没看出太多的味道。看来需要把这本书翻出来再复习下了。
jijiwaiw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四五个马赫环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已经看傻了……各位各种卖啊……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字,牛,对了,别用电工胶带,用pvc电器胶带,密封效果好多了。
azur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当初不懂事的时候就做过“氯酸钾——赤磷”爆炸实验,还真是大胆[s:220]还好比较理智,是小剂量的,而且做好了防护[s:220]现在总算是明白理论和防护措施的重要性了[s:215]诶,大家还是要重视生命安全啊[s:213]要做好防护和打好理论基础。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彩虹之巅) 的帖子
你说导致脱模困难的塑化剂就是蓖麻油?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句话说得好,好机子不如有把好天线。。。。[s:274]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买块吊牌来热水泡一下方便多了[s:274]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强大啊,matlab也会啊。。。。[s: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