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再提一下目前的教育制度,哪位家长不是看分数,有任其自由发展的吗?学校里,成绩好的分一个班,所谓尖子班,重点培养,光这点就抹杀了9成的天才!再一个科技乃至产品的创新,大家难道没发现现在市场上的东西无非都是牌子不同,东西大同小异,你抄我的我抄他的他抄国外的,完全没有自己自主的创新。。。。。。。。。。说着说着跑题了,不过这几年的各方面的发展我觉得还是在向好的方面发展的,在这的可能大多都是学生吧
flyn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改装pcp) 的帖子
是不是文化人一般不哲学,哲学家大体没文化?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乖wall) 的帖子
啊哦,你提醒了我,马上就去实验室翻开翅膀检查检查,顺便看看它的状态。半个小时后回来。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反正已经死) 的帖子
菜刀都实名制,你想创造什么呢?我去买瓶硫酸,像贼一样[s:273][s:307]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phpskycn) 的帖子
不会的,俺现在光着膀子呢。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avalanche) 的帖子
那是又一次发货填错单子了,发圆通我给填的申通单子。这应该算是我的一个标志物了,就像某人家里高悬的尚方宝剑一样。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那叫限压。。。我要调(稳)压,不要很精确,只要空载和满载电压差不多即可。。。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好亮的快递单。。。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天易) 的帖子
天叔啊,有木有翻开翅膀看看?我以前捡到过一只麻雀,天桃小学附近,翻开翅膀能直接看见内脏!!!(难道有一层薄膜没看见?)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足以把我吓飞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用黑色塑料袋罩住的日光灯,号称是108W的摄影灯,实测功率56W。 因为直接开灯光线太亮拍不到电弧,关灯又拍不到线圈和一些细节,所以就只好这样了,结果效果还行,大家可以借鉴下这种方法。     视频正在上传,ADSL不给力,40k/s的网速得上传到啥时候啊……底座至今没有,周末想办法用木板或者PVC板子做一个,不过根据现在的计划,周末要去吹海风,所以很可能又要延后了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拔刀斋) 的帖子
是的,会发生归中反应。
rudolf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我的第一个DR
次级:0.3漆包线,直径110mm,绕线高度50cm 初级:6mm铜管,直径16cmPVC上5.75圈 电容:1200V0.33UF,10串4并,电容并1M2W电阻 顶端:8cm直径铝管,弯成直径32cm圆环,上下两个不锈钢碟子用螺栓固定夹紧。顶端的固定用橡皮条挂在螺栓和次级下边接地线的螺栓上 驱动:Y2K的,不知哪一版 灭弧:RY的,第三版的 全桥:Y2K设计,我在论坛出售的全桥板 电压:测整流...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trample) 的帖子
高氯酸加盐酸会出问题吧?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晚上当心别冻着它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phpskycn) 的帖子
只看见扑腾过一次,飞不了。明天看看它状态如何。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rudolf) 的帖子
我讨米喂它的时候,听人说是养不了的。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au+) 的帖子
为什么牛逼,原理是什么?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毛张得差不多了会飞吗?喂饱了看看是不是被猫袭击过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warmonkey) 的帖子
新的仿真程序仿真结果对比?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即使放回去,大鸟也会把它扔出来的估计这小麻雀基本没救了。我小时候养过不少鸟,麻雀、柳燕、啄木鸟、雀鹰、老鹰都养过,没有养活超过一个月的,快死的时候都是没精打采不吃东西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引用第4楼潜水员于2012-05-04 22:54发表的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说起来,我们这边有个民俗就是不要养路边捡的小鸟。说是会给家里带来厄运。现在想起来,有一定道理额。 这是哪个地方的习俗?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源部分你是装在哪里的?怎么充电呢?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者) 的帖子
钱是做家务一块一块攒的,不容易啊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我柱化州,没有买[s:273][s:273]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游侠的电路之前就看到过,相当不错。[s:271]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phpskycn) 的帖子
鸟倒不少,但找不到鸟窝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市电哦,12v电瓶(100大洋啊[s:273][s:273][s:273])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关心的是还有没有救,有什么办法可救。感觉它快要死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rudolf) 的帖子
请看这张实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