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t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jxs) 的帖子
用驱动IC,加大功率呗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包好了   不加可以吗   为什么电压那么低啊  都没一个电容的威力大     还有  我可以 用10个或20个电阻并在一起 直接并在我做的电容组的两端上可以吗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qwe) 的帖子
参见“劳肯”油浸的25M 440AC…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此电容不适合功率谐振;2.干嘛要包起来?不利于散热!3.均压电阻其实主要还是起到泄放作用,为了安全还是加上吧~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好很强大。。赚到了,很好玩的样子。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科技的发展令人叹为观止[s:274]很难想象那么小的东西能做的那么精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改装pcp) 的帖子
如果12¥的话就3个吧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请问我这种电容组可以吗
我是做3串5并的  做成一个大电容  不过我忘记加电阻了  请问是不是要一个电容并一个电阻啊   不加电阻可以吗   我试过通电电弧不乍的  都没有一个电容的威力大   是怎么回事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嗯,555也能这样用,把反馈的输入2脚,输入频率就=输出频率了,实际上说白了就是自激。。。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现在阿歪已经成为一个资本家了,在成都的科华北路我还看见了一家“阿歪梭边鱼”。
primula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监控球芯驱动起来了,依然还是游戏摇杆控制、
在各位的帮助下,在无数次的乱搭线下,终于摸清了几个主要接线的位置了,借助上次摇杆的驱动程序,这次就直接用摇杆控制球芯了,转动变焦都可以,并且可以根据摇杆偏移量来设定云台转动速度。手机渣画质拍的,勉强可以鉴赏下性能,一只手握摇杆一只手捏手机,操作稍显迟钝。。220元还是挺值的。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本来我想加分的,鼓励新人,但是后来看到楼主的板子是打样的绿板,想必是套件了,这种一没手工二没技术的活还是不加分了
紫色的碘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一个铁架台
因实验经费紧张,现出手一个铁架台:九成半新,光亮无锈(没用过几次),附带一个小号铁圈。限同城的,我在西安地区。价格10-15元,可商量。联系qq834431730(注明科创)如图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12楼(doubt)+的帖子
好端端加灭弧干嘛?那音质不就成喳渣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猎鹰) 的帖子
450V1000uF的只要8块一个,这个电容比单个450V3300uF的值而且这样的等效串联电阻小,瞬间电流大
flyn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机械的什么,孤还要从零开始
乖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3楼chaozhou于2012-05-03 12:45发表的 : 以下方法可能对解决液机“喘气”有帮助: 1   将推进剂进入燃烧室的孔改小,同时增大推进剂供应的压强(可能存在一定的困难),这样就在流量不变的前提下增大了推进剂供应的压强。 2   将喉部面积适当改大,不要试图得到多大的推力,点火后压强就上来了,推力自然… 3   启动方式不要采用这种爆发式的,要从小推力启动,慢慢加大。不让...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山寨版的骑一公里后累死了。那姿势太别扭了。
173139785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做工不错   我第一次看见用热缩管的
乖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次去广州受益良多,感叹年轻人对火箭的爱好对专业的执着,像焓熵和猴子他们对火箭的热爱,研究所设备及操作安装相当的专业了,老朽自愧不如啊!我的野鸡拿出来也只能是给各神谈笑而已。还有一帮小盆友,这些都是我们火箭论坛的希望和明天!希望以后有机会多交流!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50……块……对于我来讲是一年的薪水……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真棒!!画面简洁,代码明朗。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S,以喻代证,在心理学中算不算暗示?
guoh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现在把火箭做大这一点已经做到了,我觉得下一步应该是可控火箭,至少是能飞直的火箭,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飞行高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