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ps:电路图仅是驱动部分,不包括全桥,这个方法貌似比传统的单管式发热少很多,可能是加了一级mos图腾,驱动能力大了,上升下降沿缩短,管耗减少?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开始个人觉的某人猥琐,就像上个星期学校的中考科学模拟一试的出卷人一样。因为上述材料并没有说明是哪一种材料,只说了轻质、弹性,那薄刚片与塑料片以及……还有材料的长、宽、厚。钻孔的大小、螺丝与螺母的……连接、固定的面积?(以上皆为较真)不过,现在更觉得某些人猥琐。这“难”度。贴膏药去。
w_b_b_w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求助各位大神们~关于ZVS空载电流~
自己搭的ZVS(在卤豆腐那里买的套件),一开始是自己绕了个变压器,EC35*35的磁芯,初级5+5,一切正常,空载0.35A的样子;后来嫌变压器太大了(你懂的),就换了个EC28*34的磁芯,并且不用骨架(绕到我蛋疼),因为想偷懒,初级4+4,然后发现空载变成0.6A了。。。想问下大婶们,是不是因为初级匝数少了才导致的空载电流上升?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pavaroti) 的帖子
不是两个540。。。是一个540一个9540。。。(驱动板上两个黑色散热片上)属于驱动板的图腾部分,与功率部分的全桥用GDT隔离,全桥是4*irfp460(低压最好别用),所有功率管均发热极少 ,两首歌下来,不用风扇,温度不超过40℃!
kc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还是怀念当年化学版强大的时候。。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赤裸裸红果果的二字—“利益”。我中考模拟一试彻底挂了。
nkh047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内蒙古包头的,前天下午6:00多时,这里的沙尘暴也特别大,目测与图中差不多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说哥们,你是不小心搞错了还是不清楚整流电路每个元件的作用。。。前者的话我想你现在已经明白怎么回事了,后者的话还是接着看书吧。。。还有啊,你这电路时干啥用的?电容容量,,,好别扭,,,,
dfxi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4 换成 电感 CLCLC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果然够爆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虚拟结果完全正确。电容对直流电是隔离的。
谦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晕,你电路图上的 C4请改成二极管行不??或者直通。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拔刀斋) 的帖子
想办法控制好载荷的重心减少转动
andyyuhuaguo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整流滤波  求解释
电路图如下    仿真结果如下 实际结果是所测点电压为零   请问怎么回事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乖wall) 的帖子
祝贺成功!无控火箭的箭体轻微自转属于正常现象,Qu8k也转。四凯的商品发动机开伞可靠性不错。
core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2楼hblg-wpf于2012-04-22 14:00发表的  :http://wenku.baidu.com/view/351e70b169dc5022aaea00e0.html是不是这个呢?如果是的话为什么还要钱 请问什么是要币?要钱?我没要啊……不懂,真心请教!!!
core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hblg-wpf) 的帖子
请问什么是要币?要钱?我没要啊……不懂,真心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