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北朝鲜这种对内要命对外要脸的国家,不会主动去搞失败的。运载火箭相当复杂,没有一定的工业基础和技术储备,尤其是没有极为严密的研发和质量控制体制,几乎是不可能成功的。
科创网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抱歉现在才确认。今天收到古人捐款50元正,代表今人致敬。 截止2012年4月12日,网站建设基金2012年共收到捐款9笔,明细如下:     1、2012-01-08    CNY200.00    马琳支付宝   yearn3guns       2、2012-01-11    AUD20.00折合CNY130.00元     paypal    celeron533     3、2012-01...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每天来看看进度,关注一下,等着发售的那一刻到来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9楼(五太狼) 的帖子
谢谢。 1、调焦螺纹隐藏在“目镜”盖子下面了。 2、经过反复反复再反复对比,倍率400+,近500.。算500吧。 3、前面那些光学配件,就是让人不仅能看到、而且能看清诸如精子刚毛之类的微小物体(0.6微米啊),并且保证图像不变形,颜色不失真。归纳为9个字:高倍、高清、高保真。 4、目前不能,还在努力中。其实,这个500的倍率对生物观察来说很合适,小了没劲,大多了也没意义(类似近视眼看东西,看见影...
sndnvap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13]还是楼主的,化学器网店实际。这个买衣服的事情,先不用想了。还没有泡到妞叫。到时候,再去你的店里面买。[s:274]
sndnvap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楼主,能不能把代码改成C语言呢。看起来方便一些。看这个VB看着辛苦。[s:275]说一说,如何在PE中,运行这个程序。建议在程序中加载多一些静态的库文件。这样,就可以在比较精简的PE系统中运行了。还要,对一些代码进行修改,指向正确的命名空间。[s:274]由于我也是刚开始学习,编程。想法上有点不成熟。望见解。[s:227]
sndnvap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mdl8l888) 的帖子
这么麻烦,直接上它一个1万伏的。1000W,[s:274]我在学校组建TC的时候,用的电容阵。比楼主的少多了。但是连启动,都不能。因为我的1万伏的变压器一上电,接在电流表上的线就烧断了。电流达到了20A。[s:225]线圈是用0.64mm的线绕的。匝数为800.[s:227]到学校后。改学编程了。只能放在宿舍了。[s:226]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恭喜啊,等了3个月了学生党迫不及待了,我这里有四五个人要的PS:(1)肿么没看到粗细准焦螺旋(2)放大倍数大概多少(3)光学配件是干什么用的(4)可以转换倍率么(即通过换镜片等方式转换倍率)
sndnvap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black) 的帖子
说得不错。用这个控制台,写代码就已经足够了。不用太麻烦的。浪费时间啊。[s:274]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用光来反馈可行 霍尔应该好些(测量距离)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前段时间砸了好多管子 忘拍照了[s:275]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4楼(天易) 的帖子
看来我还是等正式发售吧。。表示迫不及待。天叔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