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6楼(power_rdx) 的帖子
按我的36V 250W垃圾山地车来看,36V 360W的轮壳电机应该就够了,配合有整流罩的公路车,50巡航可能木有问题了。此电机TB有卖电池至少得35AH左右才能来回,35AH不便宜奥。。。。至少要2000左右了。[s:274]大小完全够外挂在后面,电池不重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理解楼主的意思
wzy4171868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代码我也有的。。。一个外国VB写的。。整个特征码定位基本没用哦~不如多看些防火墙VB也有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8楼(l2930) 的帖子
提供散件倒是可以,问题是,万一有一点点出错,就无法补救了,毕竟需要用到无白化快干胶和无影胶,你没有纠错的机会啊。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4楼(avalanche) 的帖子
当然会用双飞轮结构,可能还会使用变速箱。为获得最高效率,采用人电同时输出。维持50km/h巡航时需要约600瓦功率,我可以维持200瓦稳定输出而不会感觉到累,剩下400瓦由电机提供。电池的能量可以支持150km的续航。该车最重要的用途是用于北京城区和某郊区城镇的通勤,往返约70公里,一路红灯路口不超过10个,不要命的话还能上高速路飚一段。纠正一个错误,环法平路的巡航速度高达45-50km/h,平均...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可否现在直接发散件?我想我自己装配也OK的。
wzy4171868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改装成涡轮的。。。。。http://www.56.com/u23/v_NTAwMjEyMzY.html?id=46662 [s:312]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二批在5月出来,会有较大改动。 预订帖:https://www.kechuang.org/t/43131继续发图。 业余段的频谱显示 显示范围达140dB的超强S表,用途多多 在传输测试模式,归一化到零分贝。 接入一只鸟牌30dB衰减器,测得衰减量为29.6dB,与标称值相差0.4dB,准确度满意。 用可调衰减器调到50dB,实测曲线在49.6~50.6dB之间波动。    一只自制滤...
1027lon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zvs电压由你次级绕组决定的啊,自己绕个变压器不久好了,我绕了个,12V输入能带200W白炽灯...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2楼(power_rdx) 的帖子
仔细想了下当前最合适的还是飞轮,50KM长距离可以间歇式工作,用250W输出的电池,这个加速飞轮的系统本身就是开关式很省电。长距离:用脚踏+短时间强力加速----维持速度不掉太快的脚踏力度-----飞轮加速完毕后继续强力加速,依次循环。毕竟你自行车要背太多电池太蛋疼了。完全人力就算风阻低,高速也会累个半死。环法的够低了吧,也就平均30-40KM时最重要的是。。。你应该是在城里骑吧[s:275]路短...
Link_Sk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能够坚持做完就已经让小生佩服了。我特想D一个,但没时间。楼主加油
硝镁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liu12108) 的帖子
要多大的?
feifuc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80A的mos明显比80A的可控硅贵很多。。
硝镁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xj198398xujing) 的帖子
真是不好意思了··…………那该死的物流``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也就是说,这个东东不能单独使用?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爱!差点错过好东西。话说套件呢,套件呢?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高的转速不是闹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