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hch4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发动机长度15cm 外面银色部是发动机外部的隔热层
wzhch4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顶部可以安放开伞药
wzhch4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喷口 最大外径10mm[s:274]
syc5806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建伍TH-22AT等3部对讲机
3部对讲机,分别是建伍TH-22AT,一个adi sender-145(台湾产),一个马兰士HX260U(KB),分别说明机子的情况, 建伍TH-22AT,功能完好,电池自己改装成锂电,由于电池盒是超声波焊接,所以是刀片破坏性拆开改装, 接缝处有胶粘痕迹,无伤大雅。adi sender-145,少个旋钮帽,主机正极接片被电池漏液腐蚀断,已用磷铜片替换好,电池也改为锂电,机子功能完好。马兰士HX26...
wzhch4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因为存放原因 喷口处有些氧化 不过不影响使用
立棍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行走睡袋
————————————
wzhch479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售一只全新闲置金属发动机
当时从论坛上收的,后来又仿制了几个,这个是仿制的。全新 没有使用过 发动机让我用自喷漆喷上蓝色 美观 170包邮 可以淘宝交易要的话给我短信13953478236 或者qq542944198(不过不经常上)我会在下面更新照片和数据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当小电焊用了……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古人) 的帖子
似乎淘宝上买这些二手电源的店都很多,很多电源功率大得恐怖啊,我觉得这些进口拆机电源说不定比一些国产全新得电源还靠谱。。。我有家长支持,对于这种非易损品审批很大方啊。。。[s:274]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justinpiggy) 的帖子
眼馋啊,我其实看上了那家店里面那个500元的韩国电源,就是12V+7.5V输出那个一个125A一个80A,里面做工很不错,刚刚正好卖掉了一个CPU,考虑先入一台那个电源。
20120309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流汗的问一下,你们搞什么类型推力的机子,要多少预算啊 。
wacke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瑞士研发迷你卫星推进器 或可大幅降低卫星成本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日报道,近期,瑞士研究人员研发了一台迷你卫星推进器,据称可将卫星发射成本降至不到十分之一,引领太空探索进入新纪元。  据报道,这台由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科学家建造的首台样机仅有200克重,它采用“离子”液态化合物作推进剂,而不是传统燃料。发动机通过从液态化合物中萃取离子并使其喷射,经过电场而产生推力。  这一型发动机设计用于小卫星,使用该型发动机发射的迷...
game00ov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定购套件吗?
20120309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想法就有希望。关键是安全性还是差。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www.baidu.com/s?wd=%B1%E4%C9%AB+%D2%C2%B7%FE&rsv_bp=0&rsv_spt=3&inputT=1687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古人) 的帖子
哈,那我就放心了,下单去了,到时候直接用这个电源暴操ZVS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dadaoliuxing)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304194562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小氚) 的帖子
东西还在。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304194562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砷华)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304194562
下潜的核潜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是吧!烧掉!不过这颗钢珠在出轨道前应该会一直这样像一根电线一样在轨道上运行运行,不会产生电弧。70cm长的轨道估计钢珠跑到头了电也放完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个我也看上了,反之看内部用料很不错,价格也可以,等有米了就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