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虽然便宜,但是暂时用不到的东西还是慎重考虑再买。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四楼正解!很可能楼主的示波器地线与这个电路的地线是共地的!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wjwj1234xx) 的帖子
所有东西都在。不过你要的这些东西一共才10块钱,送你也无所谓。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的电路是单个光电开关的图是吧,图的接法完全没有问题,是挡住光以后,输出由低变高。如果两套相同的电路同时使用一个供电电路是不会互相干扰的,除非电位器调成了临界值才有可能,要么就是实际电路与电路图中的不一样~~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花费了两个晚上的时间,每个元件测试了无数次,电路检查了无数遍,剪断、焊接了N条线,最后终于成功了!问题所在是因为我犯了一个极其低下的错误,两个管子共用一个散热片却没有加绝缘垫!郁闷的是,打孔的时候我都把绝缘垫放在旁边了,结果装的时候忘记放了。还好我试验的时候都是先用小电源,开关打开一两秒钟,盯着功率计,一旦不正常立马断电,所以虽然电路有问题但是没有烧任何元件。因为通电时间短,即使后来用大电源调试时...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mdl8l888) 的帖子
黄白色的铁粉环。外径33mm左右,价格一块多钱。用电线绕30圈。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粤语残片) 的帖子
功率管基本上就是50UD或者A4D了,如果手里有当然就无需再购买。其他的整流桥、电容什么的都一样,有了就不用买了。关于滤波电容,板子设计的电容是400V/450V  680UF×2,电容安装孔是尖脚的,很多人在当地不一定买得到,淘宝倒是可以,但是现在淘宝上套皮货到处都是,如果不注意难免买到假的;关于散热片,打孔和攻丝不是谁都能做的,起码不是每个人都有电钻,再为了几个小孔买把电钻和一套攻丝工具显然不...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建議:功率管按需自配、散熱片按需自配、整流橋按需自配、電解電容應當支持按需自配(功率不同,如果全按照這種,大小可能不合適,自己買的電容也可能尺寸不合適)(以上這部分我覺得應當支持自己組裝,額外做整流和濾波部分不是難事吧,其他部分比較統一,容易做成套件)
feifuco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共用一个电源没任何问题哇。。。我还只用了一片393,共用了同一个参考电压。。。一开始担心会不会干扰测试之后完全没问题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n4007代表的是:  红外二/三极管注意  无遮挡时:  +V >  -V   至少大1mv  , 不想频繁误触发就调到大于 20mv 以上 (2mv 时可以~~~检测到吹汽的速度~~~~~(口气体中的口水雾气)~) 红外二极管记得在定要反过来接.可以用一对红外管组成一个极性检测器,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spinaci) 的帖子
你自制出来的成本绝对比正常价格、同等规格的硝酸钾贵。
一天的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比较器输出加限流电阻,你的负载是什么?最好只用一个开关管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jrcsh) 的帖子
会会哥哪个帖子啊?什么是照帮?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xiaoyaoyou) 的帖子
我也想学单片机,但是不知道从何入手,求指教!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好检测~~~~~~  去我哪贴子把电路照帮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xiaoyaoyou) 的帖子
我在想,可不可以用空气开关的原理来进行关断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么强!大神能不能帮我解决我的那个光电开关问题?论坛有我的那个帖子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xiaoyaoyou) 的帖子
这么强!大神能不能帮我解决我的那个光电开关问题?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等我的纸上谈兵之二,相信有惊喜,突破性的理论。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忙,下个月有空再搞。IGBT我是不碰了,电路太复杂,可靠性差;可惜了我写那么长的程序。又有新思路,先做一些基本的测试,继续搞紧密多级。之前计划做一个简单的测速电路,20脚单片机,10个LED按照算珠方式最多显示99M/S。
听我说瞎话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光电开关问题!各位大神来看看什么情况,保证你们都没遇到过
我的光电开关是用lm393 电压比较器加红外对管做的,最近碰到一个蛋疼的问题,两个光电开关不能共用一个电源!一旦共用一个电源的话第一个光电动作了也会把第二个干扰动作!求解!原来怀疑容量的问题,结果换个大电瓶都不行!分开两个电源供电很正常!到底怎么回事啊!求大神们帮帮忙,下面是电路图,还有什么不详细的跟贴问我!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8050/8550+IRPF250~您怎么弄起单管来了……还是说用8050/8550推全桥啊?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不过功率管自己配吧
qw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任某人) 的帖子
从出厂到炸掉只有80多天???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大家都等着呢!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大神,你的八级紧密加速搞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