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啤酒稳定器
如视频太有意思了等队里工作完事了用我并联机械臂试试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实际上假如储能技术成熟。我国大规模开发风能的话,未来可以放弃火电,核电,只靠风电跟水电维持国民经济运行。当然全国水能储量只是风能的零头。所以大头还是风能。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第一我国风能蕴藏量最大的省是内蒙古。在全国陆地风能中占很大比重。而内蒙是靠近渤海的。第二电力可以靠高亚线路实现长距离传送。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液氧的罐子现在运鱼的普遍使用,肯定有成本较低的解决方案。只不过除了试车之外,这东西装不上箭,没法实际发射。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参考下这:我国风能资源      我国风能资源丰富,根据国家气象局的资料,我国离地10米高的风能资源总储量约为32.26亿千瓦,可开发利用的风能储量约10亿千瓦。其中,陆地上风能储量约2.53亿千瓦(按陆地上离地10m高度资料计算),海上可开发和利用的风能储量约7.5亿千瓦。而2003年底全国电力装机约5.67亿千瓦。分布:我国风能资源丰富和较丰富的地区主要分布在两个大带里。第一是三北(东北、...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jrcsh) 的帖子
激光传输的码率够高,必须赞扬,只是对水质的要求可能会苛刻些刚刚找到了一个实验视频,wifi居然连一个小洗脸盆的水都穿不透。。。  情何以堪啊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97337/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乖雪狼) 的帖子
呵呵,氧燃比是不对!初步试车,还有很多工序没有时间来完成!此次试车为半成品试车、要想完全成功还有很多路要走!这是需要用时间与金钱来完成的!还有看样子液氧是没办法用了、杜瓦罐可以买到但是很小,气体公司不给灌装!大的话需要10万块!没必要花这个钱!
www71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学习了,多谢楼主![s:274][s:274]
szh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工作台是自己做的,找一块板,然后去宜家买四个脚回来,再在上面根据自己的喜好,像搭积木一样搭成实验板。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夜已沉默) 的帖子
没有烧坏掉!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按照兲草的社会环境、观念、个人私有空间和你的薪水,想自己磨制镜片至少要花十来年的时间,甚至会赔上自己的工作。[s:222]
着迷者1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一个简间解决电磁加速器子弹翻滚问题办法
电磁加速器子弹一般都为长方形,在射出时会发生翻滚现像,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子弹后面焊两根铜丝,长度和子弹差不多长,可以很好的解决翻滚问题,经测试在五米远时,加了铜丝子弹没有发生翻滚,不加的己翻成横向。当然也可以用线,布之类的,但质量轻,要的长度长,数量要多,在子弹飞行时阻力大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1楼(504099835) 的帖子
能告知这个图片原文的连接吗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是弹弓论坛一位大侠想出来的!目的是测试钢珠的初速度,在1米远放一个4方框用纸贴上,在方框后面1米远在放一个方框,在2方框之间放上麦克风或放个打开录音功能的手机,然后向纸发射钢珠,钢珠撞击第一张纸和第二张纸都会有声音,这样就可以算出初速度了。还有种方法是我想的也实践过:那就是在5米外放一个金属物,把手机录音打开放到中间,然后我朝金属物射击,因为弹弓皮兜在激发的时候有声音所以也可以记录2次响声。...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天叔加油,我很期待啊,登出来后我一定要来一台饱饱眼福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对对对~是真菌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4MzUyMjc2.html%20%20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非不得已,或者非特殊用途,建议各位还是别考虑手工磨制镜片了,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这种效率不高的行为上不值得(当然,只是想体验一下其中的乐趣另谈)。目前市场上各种镜片参数五花八门,找到合适的镜片并不难。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Re:回 37楼(diy患者) 的帖子
引用第47楼diy患者于2012-03-16 16:33发表的 Re:回 37楼(diy患者) 的帖子 : 放大倍数衡量一个显微镜的水平显然不珍贵,应该是分辨率,如果想上0.2um(也就是1000倍),必须用油镜。再加上用紫色或者蓝色光线,能再提高一点。 .......   原先设计的镜片得不到,只好另起炉灶了。当前这套镜片配置已非常难得了,起码不再受限制,随时可以批量化。如果把倍数降低一点点,更...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7楼(wuxiaof12) 的帖子
有液体冷却即使燃烧室没有隔热材料也行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谢谢刀刀提供的资料。。雾化问题基本我以解决,,现在解决的是燃烧室冷却,,我已申购粘土与石墨纸,待有时间在进行试车。。。
kkn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啊,视频看不了,很奇怪,我这看是一个白框框...
水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无线电技术实现电力的传输,是一种能量的传递,其传递过程,应该会和空气产生微妙的电化学及物理反应,其他物质会致其衰减及吸收能量。 电磁波,是交变的电磁互生过程传递的,形象点,如水波,会向周围荡漾,需向能量源的持续而恒定的输出。 激光的单一性,可以作为其传递的一种启示吧; 海尔不是开发出无尾电视吗?就是将发送端和接收端的线圈调校成一个磁共振系统,当发送端产生的振荡磁场频率和接收端的固有频率相同时...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说个比较冷门的方法。将潜艇比重控制在与水基本相同,底部放个注射器,活塞接一螺杆马达(有现成套件),靠电力驱动注射器活塞,改变空气体积。优点是可精确控制上浮下潜,并且不受速度限制。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想法不错,支持一下。不过,楼主是否有这样的数据,渤海周边风能的“剩余量”有多大?是否足以支撑这个工程的蓄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