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推荐彩虹之巅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我的马甲) 的帖子
别用马甲,让真身出来吧,这个图贴着绝对不会炸机。
1871623529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qht888) 的帖子
[次级]用0.51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水管上绕了2000圈。[初级]用的是6mm的铜管绕了4圈多。[电容]用的是0.33uf   1200v的电磁炉电容20串12并。[驱动电源]用的是ZVS+12V摩托车电源。接通电源打火器缓慢。特斯拉线圈只拉了10厘米的电弧,是不是功率不够啊?是不是一定要遵循绕线直径与绕线桶长1:4啊!         如果换上微波炉变压器大概能拉多长的电弧,其实我本...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开关电源变压器的高频输出是方波,而且不对称。如果用四个二极管桥式整流,有两个二极管基本上不工作的。如果是高频变压器次级匝数,比较少,抽头后用两个二极管还是 可以实现全波整流的。        我看到彩电的开关电源,手机充电器,所有的开关电源都是半波,一个快恢复管整流。干脆你用微波炉变压器,低频交流整流可以全波的,而且普通的in4007用几个就可以了。
xxholi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现在满版的都是电磁炮火箭,不喜欢这些的信任真的没什么可看的了,希望搞学术的老人们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表点话题,真心希望论坛人气能起来,这样碰到问题也好讨论。
王祖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400包邮 有人要不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着就爽歪歪。。。。。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效率好低啊 还没我做的效率高。。。。。。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复兰若,公主魂的帖子
引用第楼兰若,公主魂于发表的  :623j就是62乘以(10的3次方)。其实红色cbb电容还可以,除了耐压虚标和等效电感量大了以外,做打火电容还是不错的,噼里啪啦的,像小鞭炮,放电电流还挺大的,可以将1.2mm的铜丝弯钩打火电极烧红。 (2013-08-06 09:03) 当时单管自激做出来的时候,很兴奋的给这种电容充电,然后啪啪啪!结果一不小心就啪到自己了……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复samsun185的帖子
引用第楼samsun185于发表的  :前两位+后面数字个0,就是电容的容量,单位是皮法。那个J是代表的误差 (2013-08-06 08:38) 嘿嘿,公式在手,天下我有!谢了。不过话说回来,做电容的直接打几个0或者打1.0×10?一类的不就完了,搞的这么麻烦,他难道要省油墨钱?
appleの芙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些理念难道与发动机大小无关,应用于模型火箭真的大丈夫?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山猫) 的帖子
色猫咪说的没有错,纸板对于高压来说电阻算不了什么。。。现在很多都是电容阵列,串联的电容多,绝缘不做好,很容易分压不均,逐个击穿。。。特别是没有加分压泄放电阻的时候。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猎鹰) 的帖子
鹰鹰小盆友啥时候一下子飙到局长了。。。[s:274]都成局长了,也不送点学术分给大叔[s:274][s:274]。
lipengfeif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肯定要学了,,不然你怎么画接口电路?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半波?我不知道原因,能说说吗?半波不会降低功率吗?
ms1175555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文件的消退效果及消退剂检出
文件的消退效果及消退剂检出 摘 要 阐述了消退文件所用消退剂的化学消退机理, 对常见消退剂消退各种文字色料的效果及消退 剂种类和成分的物理仪器检出进行了实验研究。 关键词 消退文件 消退效果 消退剂检出   消退文件是常见的一种变造文件。在实际 案件中经常遇到作案人利用各种消退剂, 将支 票、收据、帐本、收欠条、合同、契约及各种 证件等文件上的某些关键字迹消除掉, 有时再 重新添加上所需内容而形成...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谢谢指导!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黎明之光) 的帖子
这是我去年在高三上课时画的,逆变升压有很多错误。但特斯拉那部分应该是没错的。
lipengfeif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肯定是放在头文件后面
lipengfeif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有磁通是肯定得,表面的感应电流不均衡,肯定就会转动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怎么那么白都上来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跟电阻色环一样的嘛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初级电容0.1uf,一般小功率sgtc不会这么大的,这样导致初级频率远远小于你的次级频率,而且次级下端没有良好接地和次级电容没有加,靠次级层间寄生电容,那是十分地小,所以效率十分低!
lipengfeif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个人觉得是电焊机,因为有个电容,也有变压器,还有线圈。电容放电,在升压,在经过整流之类的,直接发射出去。就是高压脉冲电源了,完全可以接电磁炮嘛
我的马甲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弱爆了。。这个年头要在火箭上贴这个才行[s:274][s:274]
lipengfeif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会得,,因为电机是金属壳 ,有屏蔽得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菜鸟101) 的帖子
晚上拍的,哪跑焦了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大家伙都说了    。。。我也没啥好说的了[s:275]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623j就是62乘以(10的3次方)。其实红色cbb电容还可以,除了耐压虚标和等效电感量大了以外,做打火电容还是不错的,噼里啪啦的,像小鞭炮,放电电流还挺大的,可以将1.2mm的铜丝弯钩打火电极烧红。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sukeytang) 的帖子
呀,不错呀,飞鹤哥哥怎么开始玩单片机了丫,其实这也比较实用,有人说,研究就要研究使用的东西[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