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或许是肾虚???
桓桓桓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军队怎么会允许拍照…… 不过翼伞这种玩意就算在军队也只有特种部队跳伞提高训练才有吧……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复第七骑士团的帖子
引用第楼第七骑士团于发表的  :我擦,  军人啊. [表情] (2013-08-03 04:14) 看伞就知道是不会是军人
rpg-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是的,很多老人都是相当友好的(本人深有体会),新人杀手,额,本人没见过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谢顶。关于对新人苛刻或不友好的问题,我进行了调查研究。总的来说,技术水平较高的“老人”,对新人是非常友好的,真的是有为人师表的风范。问题其实是这样的:不那么新的新人,对于很新的新人,态度不太好。特别是“老新人”,具有学术价值的帖子没见发几个,打击新人却很有积极性。有一句老话:半瓶水很容易响。回归学术是个大方向,万流归宗,其他问题就不是问题。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申请禁止通过淘宝店等非论坛途径进行金属发动机交易
引用第21楼拔刀斋于2013-08-03 18:04发表的 申请禁止通过淘宝店等非论坛途径进行金属发动机交易 :申请禁止通过淘宝店等非论坛途径进行金属发动机交易原因:金属发动机对安全操作要求较高,乱装药、装错药或药柱缺陷都可能爆炸、如果安全防护不到位会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国外的商品可装填金属发动机都限定只允许装填原厂药柱;而国内没有进行药柱交易的条件,由用户自行制造药柱。如果普及廉价金属发动机使得买...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抢沙发,顶虎哥!
虎哥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必须旗帜鲜明的支持高水平技术交流,崇尚学术,追求先进
必须旗帜鲜明的支持高水平技术交流,崇尚学术,追求先进近日有关论坛学术层次导向问题,在版主和会员中形成了不小的分歧。其本质问题,是把“善待新人”、“宽容低水平”,同论坛的“学术层次”混为一谈,许多人事实上认为要善待新人,就要论坛总体氛围屈就于低水平讨论。这是完全错误的。所谓“善待新人”,是指对于新人态度要和好,对于知识水平暂时不如自己的爱好者,要乐于帮助。并不等于新人喜欢什么,论坛就要开展什么。尤其...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申请禁止通过淘宝店等非论坛途径进行金属发动机交易
申请禁止通过淘宝店等非论坛途径进行金属发动机交易原因:金属发动机对安全操作要求较高,乱装药、装错药或药柱缺陷都可能爆炸、如果安全防护不到位会造成重大伤亡事故。国外的商品可装填金属发动机都限定只允许装填原厂药柱;而国内没有进行药柱交易的条件,由用户自行制造药柱。如果普及廉价金属发动机使得买到金属发动机的门槛低于制造合格药柱的门槛,药柱问题造成事故的风险会大大增加。如果采取淘宝店进行交易,使得没有通过...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个看看资料 学习了解知道即可   业余人士在任何火箭上搭载能材类物质  这是绝对禁止的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4 号, 联系我 QQ 1501386066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同时也是全坛首个用米饭弹丸射穿易拉罐的轨道炮。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安_之若素) 的帖子
嗯嗯还在不断尝试中。。。
安_之若素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b2353497) 的帖子
想直线?试试大尾翼啊。。。就是sa-3那种。。。
zj37479311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哇,加油,我也在做,不过没有发动机就拿燃料当烟花玩了
龙的心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出可控硅和IGBT模块
1.全新可控硅,带原包装,型号和厂家见铭牌,每个净重385克,有6个,每个80元。2.拆机IGBT模块,型号和成色见图片,测试正常,包到手好,一对500元。以上物品邮费自理,只发申通快递,邮费实收。支持淘宝交易,可联系QQ810796681,谢谢大家。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唉~~~ 继续加油。。 做火箭也有2个月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想直线?一般的手工艺很困难啊!要用精密仪器做,还要上床磨。。。。。    楼主做的挺好了,不过伞真的挺麻烦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bg9acv) 的帖子
对不起哟。我在科创上看到资料就拿走了,对发资料的人记不太清。。。。。感谢你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焓熵`) 的帖子
在不考虑空气阻力的情况下,火箭偏航后通过最高点时的水平速度分量=火箭发动机关机时的最大速度×Sin(火箭发动机关机时的偏航角)Sin(5deg)=0.087、Sin(10deg)=0.173、Sin(15deg)=0.258、Sin(20deg)=0.342……如果以10度作为正常发射的极限倾角,此时过最高点可能的水平速度分量达到最大速度的0.17倍以上。如果以15度作为出现一般偏航的标准,此时过...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安_之若素) 的帖子
嗯嗯。没伞。没有做到直线以前我是不会用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