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垒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膜弄成这样 可以出光么
一直调不出光棒套弄下来看时这样的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我得ZVS用的全是安规电容,用了很长时间也没发生爆炸或击穿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利用火花隙分压?聚苯乙烯电容为么不能做谐振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大家阅读以下QU8K的纪实,即可了解GPS在火箭定位中如果不采用适当措施,可靠性非常低。采用GPS就需要数据链,这些也是需要解决的。期待更多的GPS上箭测试。https://www.kechuang.org/t/54564在现阶段,无线电信标和战术无线电测向定位网几乎是爱好者界唯一可靠的搜索系统。当然,现在搞个被动雷达阵或者带有主动照射的被动雷达,也不是啥难事,这就要看搞无线电数字处理的各位了~...
jeilly610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图画完后自己看着好像到处都是错误,但又想不通错误在哪里...头疼了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knsu+rnx) 的帖子
通电之前,把打火间隙调到4mm以内,这个时候电容两端有效电压不会那么高的。如果加大间距,电容必挂。。。
jeilly6100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IGBT与可控硅的组合构想
作用于多级线圈炮上的电路构想,画完图后才发现与之前 https://www.kechuang.org/t/16061).这次电路构想仅建立于设想基础之上,图也仅是个示意图,比如门极硬接,未考虑均流(参考IGBT的均流设计时,看其复杂程度让头都大了几圈),未考虑到光电开光的输出电流与电压对两种不同控制管的影响等等.算是抛块砖,有玉的速度砸上来.欢迎各坛子老鸟的指教与完善(喷就算了).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呵呵  玩的开心就好,关键样子好看要真正真正起到降低阻力的效果就要每一个曲线都要一模一样,因为我们没有风洞,无法检测空气的流动和阻力而且大火箭在速度和大小上都是和小火箭不同的,不可能照搬        还有个就是塑料瓶太软,在高速下抖动厉害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那天看下怎么改进,感觉,这种方法对长细比稍大的火箭,好一些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另外,VK不是传说中的无敌低阻力头锥,而是跨声速范围内表现良好,VK在1.3-1.8Mach下阻力系数表现不佳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zQQ加不了 还有 能买一部分吗 我用不了那么多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spacehsj) 的帖子
在锑度上搜索一下,别总伸手,有些图忘拍了,抱歉。
梦迷星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觉得这是一个利益大小的问题,老太太们所看到的只是个人的,眼前的利益,是有限的,如果有关的管理人员有远见的话早就把他们搬到更好的地方去了,而我们现在面临问题不过是顾大或舍小的问题,没什么好犹豫的,也就是先通知老太太们放水的决定,再放水吓一下,然后强制拖走了事[s:274]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玄明) 的帖子
我爸和我祖父都死的早,经历这些不太多,道长节哀。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工赞一个!话说看到标题我以为研发出了新型的zvs了呢......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确实不能算,锯齿剪歪了些,本来按照预设的角度是接近冯卡门头锥的构型的,结果剪歪了。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在内蒙那里??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首先强烈赞扬一下楼主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尤其是极其突出的创造力,我深感自愧不如)!!能利用废旧材料自制火箭这是最环境友好型的做法,表示一下强烈支持!但从技术层面上评价,我们暂先不讨论小微型火箭使用冯卡门头锥的意义,你制作的头锥完全不是冯卡门型,甚至不是任何一种沃尔夫冈·哈克型(冯·卡门型就是其中一种),倒接近椭球型或抛物线型头锥。楼主可以参考一下F-16的头部设计,或是Sears–Haack bo...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8楼(1考过高富帅1) 的帖子
有木有要半条DNA的..... [s:263]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8楼(dhr123) 的帖子
我有安规电容,聚苯乙烯电容,电磁炉电容混搭的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打不死的小超) 的帖子
如果光用哪些聚苯乙烯电容如何
qwerrewq122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先学下基础的西,有个朋友正在搞,只是基础的我还没搞懂
spacehsj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研究点有用的把!别整些废物利用成更没用的废物~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7楼(knsu+rnx) 的帖子
擦。。。求推荐电容啊,本地买不到MKPH这样级别的谐振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