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那个离有人区较近啊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没有执照并在非法频段使用无线电,你会被无委(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人抓,没收发射设备然后罚款,如果干扰了国家、军用设备还要坐牢[s:274]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有点乱,我简单说下:两款发动机价格都为90,一款图上的长200mm重580g壁厚3mm 一款改进型未出样品长度140mm壁厚2mm重在400g以下。个人修改的要求要视修改情况,可能有价格变化,喷嘴全部改为收敛段100度扩张段40度的那款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课间操) 的帖子
1.固定两个点求长度是在知道实物与屏幕上的距离比值关系的时候才行。这个类似于“目镜测微尺”,这是一种装在目镜上的测微尺,功能是测量目镜上的像的尺寸,然后就可以根据目镜上看到的尺寸来得出实际物体的尺寸。我提出的这个属于“物镜测微尺”的一种(虽然很简陋,而且很渣。。。)它是测出物体的实际尺寸的。每次目镜测微尺使用时,都需要用物镜测微尺“校对”(想不起来这个过程叫什么了,可以去百度搜一下),才能确定目镜...
wwt-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  [s:274] 有外快了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 定 任务完成 期待[s:271]
口贝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准备开淘宝,推出第一款商品:百元以内的全金属火箭发动机
新手做发动机总会出很多问题,喷嘴不牢,堵头不结实,壳体爆炸,燃料喘燃。每次做都得花费大量时间在比如喷嘴固化,堵头固胶。任何一个方面出问题都会导致制作失败,我就经历了四个阶段:一初始期试制燃料,壳体,堵头等啥,二燃料制作,制作燃料不行总是喘燃,在此耗费的时间最多,燃料也最多,消耗的的发动机最多。尝试不同的燃料,制作方法,浇筑方式,往燃料里添加添加物最终找到了。三堵头的制作,燃料工作稳定后发动机内部压...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DVD应该也行,只是间隔小,数起来相对CD困难一些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2MjY1NjAw.html 揪出网址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觉的吧,你的线圈即铜管要1加带开口的铁氧体就好了2有没有办法将输入提到220V,加个直流桥,把耐压提一点,简化双管自激电磁炉就诞生了。也可以做试管导体加热器之类的,比起单纯zvs有意义得多,成本什么的我不清楚,只是建议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小型蒸汽机还是用活塞容易,并且效率高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楼主先用嘴吹一下试试   吹断气之前能动再说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LZ掌握相关物理、机械知识后再尝试DIY另外这种形式固定的扇叶极其容易造成威胁,固定的强度严重不足
课间操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提问:人的嘴为什么不能发复数种声音?
比如两个不同的字,音响可以同时播放,人却不能当作一个字“说”出来,都是震动,人所能单次说的声音有什么特点吗?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悬赏多少,要杀谁?           [s:325]   [s:238]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warmonkey) 的帖子
@神の左手热氧管路油污起火烧红但没有爆炸是真事吗?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事呢?干什么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蒸汽的能量低带不动的
west_08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设计,想法太简单了[s:275]
jrcsh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需要佛山地区或广州靠近佛山的跑腿一名,办个小事
需要佛山地区或广州靠近佛山的跑腿一名,办个小事             估计用时 30小时 ,    PM费用
2100609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贵了!买不起啊![s:274][s:274][s:274]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kokming999) 的帖子
那也有加啊= =LZ的设计图会直接被切掉的吧(捂脖)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狼哥又在小区发射啊!要小心被和谐啊!!!
70499671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后实验图
ty729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是用铁皮也稍好些呀。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遥控器) 的帖子
您老能先查一下何为静子何为转子吧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啊.............早就想整一个了(虽然咱不想搞无线电)..............[s:225]如果用这玩意代替手机拿街上用.........极端拉风。[s:274]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乖雪狼) 的帖子
视频挂了[s:274][s:274]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补充几点[s:274]  !T:燃烧温度P:燃烧压力PE:喷嘴 排气压力R:排气 产生气体常数K:比热比M:燃烧室马赫数ISP:发动机比冲 入口滞止压力= P *(1 + 0.5 *(k-1)×m ^ 2)^(K(K-1))入口滞止温度= T *(1 +(0.5×(k-1)×m ^ 2))入口速度= M(K×R * 入口滞止温度)^ 0.5进口比体积= (R T)/(144×P *)入口流区(或,...
乖雪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等鹰鹰叫兽给俺们上上基础知识课。好好学习一下。鹰叫兽好!哈哈哈
704996718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IY蒸汽涡轮机——————结果失败
咱是个蒸汽迷,一直梦想着造台蒸汽火车出来。但总得从简单的练起吧,就打算搞个往复式蒸汽机出来。无奈家里工具实在简陋,活塞都做不了,更别谈滑阀了。结果上网乱搜,突发奇想,想弄个蒸汽涡轮机,想着想着就动手呗。。先来给大家看看简陋工具全家福 由于某种特殊原因,电烙铁没在里面开工!用易拉罐做了三个叶轮 用单车的辐条把他们串起来,再用胶水黏住~塞进铜管    有没有飞机发动机的感觉?哈哈接下来是固定位置,...
乖雪狼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失败的固液火箭
最近论坛比较冷清,刚看到鹰鹰的帖子实在是热血沸腾,忍不住想发个帖子。本来是想着等鹰鹰和飞飞他们把固液发扬光大的,因为他们玩固液机已经很炉火纯青了,我的纯粹是博大家一笑的。慢慢吐槽哈!首先说明,这次是一次相当失败的发射,火箭参数火箭箭体沿用雪狼1号的伞降舱和燃料舱,发动机长118cm,直径5cm,伞降舱加锥头长45cm燃料舱长40cm,内径4。4cm,容量500多ML(具体多少忘了)发动机舱长33c...
课间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如果可以拍照的话直接在电脑上编程,固定两个点,求长度,不少更简单?--〉所以最好是能迅速的得到答案2,也就是说要在观测的过程中进行对比,为了保证起码的准确性,应该要移动标尺,是起始点对在刻度上,这样最好把它做成可转的,配以齿轮等等3,你所说的间隔应该是圆弧状的吧,加上径向的点,个人认为测起来很麻烦,如果是正方形均匀排布的话还有可能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vcasm) 的帖子
我用的是铁制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t-600) 的帖子
转子与轴心间用转子克隔开,转子是用来为燃烧鼓风的,静子是用来驱动风扇叶的,两个转子之间用轴承隔开
jacksmit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看都像一块板砖啊! [s:274]
ty729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是用不锈钢吧,少走弯路呀!!!
枫枫帅爆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然后捏~~贵的不是胃蛋白酶,而是活的大的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