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特斯拉1988) 的帖子
为什么你电弧会出这种声音??低频??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robbie) 的帖子
确实有味道就跟氧气闻起来跟空气不一样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钓鱼失败[s:274]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当年是拿50cm大尺diy。。。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手头没有合适的续流二极管的话不如不装,电容正宗点就行了续流二极管是保护IGBT关断时的涌浪和防止电容反充电的,用可控硅的话不装问题也不大,甚至你会惊喜的发现,不装续流二极管,反拉的现象也被减弱了许多。。。当然,这样搞电容的命不长。。。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s.d.p) 的帖子
[s:269] 亲,多谢了~~~不过我已经完成了~~~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jimmy9086) 的帖子
楼主的效率虽然不咋样,但参数的合理性上,已经甩你好几条街了,竟然还好意思贴个更烂的连1%效率都不到的数据出来嘲笑楼主的加速水平。。。。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头像差评。。。。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1楼(704984030) 的帖子
液压的动力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要电池驱动油泵的啊,顶多在大扭力下效率比舵机高一点吧。。。。搞搞模型舵机足够了吧,用液压的话六足的精确定位是个问题,完全没现成舵机来的方便
特斯拉19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我的也是12v的4A电流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制好麻烦。。。直接X宝定做不就行了。。。10*10的做10块也就100块,自己搞不算打印机灯管什么的设备的钱,光耗材成本10块10*10的差不多也要50了吧?
超帅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我知道两条公式,其他公式去哪找,比如求速度的?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挖个坟,,,淘宝上看见一种4W的黑光灯管5块一只直接接市电,,准备入两个....撸主意向如何???
天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手工挖孔,终究有欠缺。有一种叫“飞机钻”的东西,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调节挖孔直径。当然要台钻来配合,技术高超的话手钻配合也可以。20元左右一副。大家可考虑玩玩。
7049840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神,我有种仿制个玩玩的冲动,其实轮子改成履带多好啊,要是有钱,就不玩舵机了,直接上液压油缸就类似这种东西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ukWptV&id=19163776947&_u=kfbr70tfc86  带液压的机器人无论怎么看斗更帅,每只液压30公斤推力,六脚估计都能坐小孩了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突然觉得 LZ要去哪找那么多瓶子......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出力把科创论坛这个家园建设好。
量子隧道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向科创基金A或E捐款¥240
请科创论坛自主选择用于A或E。谢谢。 [upload=2] 不知为什么图片上传不上去,老是提示“附件 太大或网络原因,请求超时,请稍后再试!”之类的。害得我不小心发了两贴,请删除第一个。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确实,我们不否认,网上有大量追求刺激的人,这个现状就近年火箭板块的发展看来有所改善,改变这个现状需要我们做的就是通过教导等方式慢慢改变他们,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但前途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