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555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做了一个雅各布天梯,羊角电极是用老式雨伞上的镀锌钢丝(可能是,韧性很好)做的,ZVS供电 通电 老是上不去,弄了半天可以了 (请原谅,用相机拍太麻烦,手机曝光时间太长,就成这样了)但这样的时候很少,大多数卡在电弧产生的位置,起不来起来的时候,也总是在电弧产生的的地方向上5cm的范围内一顿一顿的时间一长,温度就高,电极镀锌层就严重氧化了[s:214] 再怎么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已编辑,感谢阳哥提醒,必须编辑,再次向各位坛友致歉
47489026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样的话线圈就能绕得很长很长……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啊啊······16秒费了我1块钱!!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在制配rnx时若不小心手指接触到环氧树脂,不可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树脂会与皂素反应放出NH3(亲身经历),应用牙膏搓洗,最好使用含氟牙膏,可让树脂尽快脱去。
f.子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30] 科创加油我马上就要 升 十步了 !  激动啊!
f.子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高质量发帖 +10086
qwerrewq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因陋就简的制作一些工具不失为一种自得其乐,锻炼思维、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的好方法,假如现在把你放到一个孤岛上,一清二白,你只能依靠有限的资源自给自足创造一些自然界不能自然存在的东西工具,药品,如硝、硫酸等,从而制造烟雾信号弹来发信号或爆破、陷阱来杀伤凶猛的动物,这些不可能花上钱让人给你邮购吧。在抗日解放战争中,我们就是在小米加步枪的情况下,充分发扬人民群众的创造力,制造火药、土雷等最...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标准化文章请使用书面规范语言,口头语,感叹词尽量不要出现。说明用语一定要准确,要有可重复性,一大匙,请把电炉调到第二档等模糊词语不要出现。祝LZ堆字愉快~[s:178]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三苯甲烷分子中的次甲基受三个苯基的影响,有很高的化学活性,能被金属原子置换。例如,三苯甲烷在液氨溶液中与氨基钠作用,生成红色的钠盐。”    基于上述,有一个不完全猜想:氢氧化钠与蓝墨水发生了类似的反应。 [s:221]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变色硅胶也是个好东西。。。。。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 难道LZ卖这个的钱不足再买一个数码相机么? - -  赶快换新的吧 - -   那些白点点看着。。。[s:225]
dax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貌似可以用来刷BIOS哦,当年我就刷爆一个,然后想用51自己搞个烧录器,失败了。。。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2楼tslahz于2013-07-19 18:25发表的  :一楼站位~有一个不太明的地方,加入蓝墨水(钢笔)进入电解后的溶液中,变成有些红色的东东..不是沉淀,倒有点像碎屑类似的(我该滚回去学语文了..)东东..那个变化时候的样子很..magic =  =   有点像滴HCl入含有酚酞的NaOH时红色消失时的样子....好吧..表达能力有待提升... 最新成果:用酸性墨水蓝配制的染料墨水。...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按照本人的标准允许使用的推进剂中,危险性级别为 第一级:高氯酸盐类推进剂apcp 等第二级,制备过程中经常出状况的knsu 第三级,相对安全的推进剂rnx级数越高危险性越低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拔刀斋) 的帖子
响应您的号召 https://www.kechuang.org/t/58757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响应刀兄号召,推进标准化制式化进程
第一部分,药柱存放不论是即将淘汰(是否淘汰请各位坛友不要再回帖中争了)knsu还是rnx都需注意受潮问题,密封塑料盒由于价格较为昂贵,大多数爱好者经济能力无法承受,密封塑料袋价格较为低廉,密封效果好,很适合存放rnx具体,制作,存放方法首先找一个小塑料袋,即用于存放蜜饯一类不宜于受潮的食物的密封袋,找档案袋上的标签纸,两个标签分别写品名(rnx)危险性级别:3 (硝酸钾与蔗糖混合物knsu的级别是...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ED的……当然不是神马雅阁之类的货色
雨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s:275]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你确定是饱和的热溶液?放进冰箱冷藏室一晚上看看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假若电解无水乙醇和氢氧化钠(固体的时候就扔进去),石墨电极,不加热阳极得到的可能是:乙醇钠,氢气?阴极得到的是:氧气?[s:219]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所谓“体脑倒挂”是中国经济转型快于观念转型和教育转型的正常现象。我记得在多年前听新概念英语时,有篇文章说某人(英国的)是干体力活的,骗他老婆说自己是坐办公室的。后来他果然如愿以偿地坐进了办公室。虽然收入减半了,但他仍然很满意自己的新工作。这说明至少在英国的10多年前也有类似的观念。随着自动化大生产的推进,生产领域对劳动力的需求会越来越少。而如下几个方面的需求会增加:1,在技工领域,操作机器的,维护...
cheneys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的手电直接亮瞎我的狗眼,  是白炽灯的那种么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Y7C68013A用户完全手册(不是Datasheet):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nhlijiaming) 的帖子
如果能“漏掉”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啊,这就是为了捕获偶发信号。还有,预采样貌似也实现不了,我软件水平拙计啊。。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1m0|/Lph10.77,Kb=3、38x10-7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交流电要接整流桥啊!用4个二极管!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金坷垃了,科新社躺枪。。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tslahz) 的帖子
按照楼主的实验器材水平,建.议化学制钾,药品,液体石碏(Cp),叔丁醇(AR,氢氧化钾(AR),镁粉(AR,50目以下),混合加热至250左右,(液体石碏沒顶;可得钾,但收集困难)另外;pH12有可能为NaC|O原因,0、1m0l/Lph为10、26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天是蓝的) 的帖子
跟楼主一样啊,铜丝外面包裹棉线,浸泡在饱和硫酸铜溶液中,烧杯底部有少量硫酸铜固体沉淀
阿岛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资料】发发我最近用软件测出来的参数
多图少字,通俗易懂,清晰明了! 最后附上完整的软件、全部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