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un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每个轴应该再长点 增加点稳定性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简单来说..电动机的功率密度不够大,如果让压气机充分满足后面燃烧室的需要,那么电动机需要的体积甚至有可能超过整个喷气发动机的体积,而且燃烧室功率变化的时候,涡轮转速不能随之改变,会导致进气量过大或者过小.当然,这么做的好处就是.....省去了高温轴承,省去了那个高速动平衡转子,也省去了那个需要耐高温的涡轮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TDS 2024C 又是有米的人!!!!!!!!!!!!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要么是他骗人,要么是他不识货
altai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听感觉自己木有这个钱啊。。。貌似曾经小学时有个学长玩这个,他好像六年级就开始了。。。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毫米线,绕20圈就好了。
kechuang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放心 我做之前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滴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rudolf) 的帖子
让虎哥X光照一下~~~~[s:274]
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需要散热风扇
掘坟看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现在  发现 整流桥输出  毛刺   有干扰  可能导致补偿端不正常。有可能主电路  哪里存在干扰。
掘坟看人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80W 输入55V  输出400V DC-DC推挽正激  SG3525闭环求助
原理图仿真如下 pi参数为  100k  400nF   仿真结果 PCB原理图如下    驱动一路,另一路反相     实物 。。。。。。。。。。。分割线。。。。。。。。。。。。。。。。1.闭环不稳,输入加到40v输出电压很高  ,有时降下来,基本没效果。满载是2k  此时是3k多,输入电压是慢慢推到40V的。芯片补偿脚波形不稳定。像方波。2mos管的GS端不能夹示波器。夹了  输入电压...
agckl14567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磁环有这么费劲吗,淘宝上60mm的都很便宜哦,不过楼主要选好材质,高频的话用铁氧体,有JS用的不是铁氧体,具体是叫什么合金来着忘了·····[s:275]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源上的磁环只要原线圈就够用了..拆都不用拆[s:275]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拔刀斋) 的帖子
我用9018管好像没有作用。。。。这边买不到达林顿管。。别催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xMDEzOTQ0.html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5修改过的,打歪了导致这样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的那个可以。另一个太小了。绕线的话30圈左右,只要你的线能绕开,尽量粗一些吧。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刚我在电子街找到了450V470UF的全新电解,个头跟560的甚至680UF差不多,但是价格只有一半,就买了两个。老板说绝对真货,我是不是应该拆开来看一下?
lujianxi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强烈支持,谢谢非常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杯子电容不是自感很大的么.....能用在电炮上?
hzlovezyl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原创X型十字型四轴飞行器骨架设计图搭配KK飞控(CAD档)
自己设计的一款4轴飞行器骨架第一次忘大家提出修改意见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当然有啊...电涡喷...模型上用了很久了..只是这个的效果跟模型用的暴力电机比起来差很多,所以没多少人喜欢玩..咨询了玩模型的相关人士模型界有人玩过把涡喷发动机的压气机用电机带动,然后保留燃气部分,这样做出来的就有点喷火的效果,没推力..但是现在普遍在使用的所谓“电涡喷”,实际上就是涵道机,那个的效率是直接螺旋桨动力的1/6差不多了..而涡喷的能量是逐级放大的,推力越大,压气机的输入功率也越大,...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燃气轮机的话,燃气就是为了在里面燃烧 高温燃气膨胀做功,电能品位很高啊,为嘛直接用它?
lujianxi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强烈支持,谢谢分享。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susinong3) 的帖子
看到这个没 其实你可以跟老板再商量下,呵呵[s:243]
aims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这样子,是用电推动涡轮,在涡轮出风口焊个喷嘴,然后产生喷力,就这样子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涡轮就是给发电机提供动力的啊   要是再用电不是就成了联想永动机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汇款的截止日期就是16号。
yaozhiy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要定一台,但是要到周一(16号)上午才方便付款,来得及吗?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20楼gzw_940322于2011-06-07 21:26发表的 : 我觉得最好是个圆环,这样不仅可以女士使用,先生们也可以用一用~~   这个家伙更邪恶!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 从去年起 可乐的罐子冲压部分都是钢的了 只有拉环封盖是铝的(现在啤酒罐的还是全铝的) 如果楼主需要铝 何必找易拉罐 去找点电线就行了 有铝的 纯度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