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5楼(avalanche) 的帖子
哦,我切割时也没融化现象的,很轻松,是再切好后换用角磨打磨时才出现的问题还有啊,准备在有机玻璃上开孔通冷凝管的,不知道用什么开孔好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让我想到了鸡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  发觉一个问题   今天我重新做了个变压器   电压输出才有300多V的电压 还可以拉狐  感觉高频拉狐比较容易
军火制造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炉子旁边那个白色的是可控硅调温吗?好像电扇调速器啊。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因为最近很忙  所以  没有重新做次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3楼(dennis) 的帖子
50360的物镜片不好找啊,整个淘宝所有镜片店家,这个规格的库存总量只有100多套(问他们,为什么库存这么少?回答几乎都一个意思:市场支持不了。不过,确实也是如此,有谁用50360来做主镜?)。又联系了几家厂(商),有的改制了,没改制的均表示需要几千套才能单独开工生产,否则,只能等待其他订单一起开工。你说咋办?即使把淘宝各店家的库存全买下(还不保证都能用呢),也是吃不饱的。看来,只能等75900的...
adj1202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简陋仪器做一点发烟硝酸
我也想做点发烟硝酸来用,限于自己的条件,勉强做了一点。准备药品原料:98浓硫酸和68浓硝酸。器材:铁架台1个,铁夹2个,大烧杯2个,小烧杯1个,锥形瓶2个,可调温电炉,石棉网,碎瓷片,胶塞,导管。还有个温度计,300度水银温度计我没有,悲催;普通胶塞做这个也悲催,硅胶塞有点贵,专用的仪器也贵,调温电炉太贵,也没有,手套也没准备,那个加冷却水的也是个坏的仪器,但不知道叫什么了,化剂店免费到手的。由于...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荧光条简单坚固,无需维护,亮度适中,白天吸收光线后夜间持续时间也足够。现在有一些安全出口指示牌用荧光粉做,还有电灯开关上嵌进荧光条方便夜间寻找。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1楼(天易) 的帖子
会和显微镜一起推出吗?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漆包线..250 稳压管 不锈钢球.MUR860,笔记本电源..要了..详情论坛消息
w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去年用电话线的电,气囊延时开关二组LED照客厅,一组LED照厨房及厕所。 今年租房用一小变压器,晚上插头插上通电,早上抽出来断电,一组LED照客厅,一组LED照厕所。 起夜不用开灯。 注:气囊延时开关借用JS7时间继电器;LED用电话线串联起来;一组LED有三个白光led串联一个电阻在一小长条PCB上,额定电压12V有塑料座及双面(背)胶,售价一元/一组。另外有整流二极管及限流电阻不表。
逆天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暴力拆解MOSFET。。。(补上可控硅等果体图)
这几只都是之前战亡由于一直没见过内部的实体,只在资料上看过下面这张有点蛋疼的抽象图: 刚才动用虎钳和手术镊子,拆开4只10N60C。本来还有只75NF75的,可惜是TO-220的铜板在外面,底衬一下就被我折断了,木有办法就拿钳子一下去成了两段尸体,血肉模糊,这就不上图了,貌似和10n60差不多的构造。可以看出DS两极和G极实际是完全隔开的中间隔的什么有望高人解答。貌似和封装物质差不多的黑色?还是说...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8楼(硝化咸鱼) 的帖子
咸鱼做的图好生了得!佩服佩服!对比俺一楼的图,真是羞煞我也……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7楼(dennis) 的帖子
关于望远镜,你想了解点什么?基本原理,和普通的折射镜雷同,只是在目镜系统上,多了几次折射罢了。当然了,这多出来的几次折射,决定了目镜系统变焦的可能性,也决定了整个镜子消色差任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最新进展:50360的已定型(精密螺纹调焦),正在试验75900的。如试验成功,50360的即可推出。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6楼(l2930) 的帖子
大概时间,我只能说争取下个月内。因为涉及的环节较多,加上我在努力追求一个“完美”,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影响到最终上市时间。万事开头难啊,请理解。你说的底座可拆卸方案,几乎和我设计的一模一样。但这个不是基本型,而是扩展型了——或者说是综合型——功能上综合了投射与反射二种工作模式。那个蝌蚪的气味,俺没见过,等其他童鞋回答你吧。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咋感觉这东西可行……我就试过一只手扶着个东西到处跑……控制平衡就行了……
qwehaigu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拔刀斋) 的帖子
同意啊,我记得wiki百科上有图像表明风阻最大的就是在0.8M-1.2M之间最大,然后到2M变得很小。还想请问下老总对超音速客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