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箱子难以称之为制式化吧..........
ok52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xusixteen) 的帖子
学校想把父母的寄来的钱冲到饭卡里面,只能吃饭用,不能随便乱花。那学校就要面临冲多少钱的问题,多少钱是合理的。。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感应圈吗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越磨越粗糙····
独孤青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哲学问题一个:如果将一个物体的所有描述都删除的话,这个物体是否还存在。
如题,一般来讲,对一个事物的描述可以大体分为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三方的东西,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貌似没有找到);如果说我们将一个事物的全部描述都删除掉的话,这个事物还存不存在?例如假设对一本书的全部描述如下:这是一本书、这本书放在图书馆的xxx、这本书是语文书、这本书有xxx页(假设这些就是对于这个具体的事物,也就是这本书的全部描述,当然,事实上这不是全部的描述,但真要将这本书在本宇...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电用的bolide的,点火器用的我的按大家的算法,这枚火箭造价16W,那是不是下一枚火箭的成本还要在现在的16W上加???!!!!!难道租金、固定资产、研发经费都要算进成本里么?之前花的钱,得到的是经验、数据。这枚火箭的制作成本,得到的是这枚火箭,请大家把概念搞清楚。如果非要把16W和这枚火箭挂钩,那么应该说:花了16W,火箭的制作水平达到了这枚火箭的水平。
lnjzgh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电容电感表,和高压包留下,怎么付款给你,支付宝?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能把各种参数发上来么?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家  左一句16万,右一句16万 這種以訛傳訛的風氣不治不行啊!!!! 我來說明一下,最後發射的火箭從研發燃料開始到最終發射的總成本在4w7以內 其最終發射的火箭製造成本在一萬元不到,發射架成本700元 其中12萬元的剩餘的近7萬元中,有1w4用於實驗室租金,3.4w用於航電製造(最後啥都沒有,是真真正正的啥都沒有,連個信標啊,GPS啊,氣壓開傘啊,電源啊都木有啊啊啊!!!對,你沒看錯,是啥都沒...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储存硝糖燃料没有必要。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看洞洞板一阵心疼= =我觉得别用电池吧..电流小了吧= =电脑电源5V输出那电流还差不多= =
dr.l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宅人) 的帖子
SG吧。。DR那个电路偏麻烦饿。。LC看着就头疼。。。SG虽然调的蛋疼,但电路还算简洁明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dhr123) 的帖子
我拿安规电容,聚苯乙烯电容,电磁炉电容组合,耐压40-50KV
龙之舞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我的这个球磨机成本价不超过50,除了马达和联轴器是网购的,其他的都是就地取材。
我的这个球磨机成本价不超过50,除了马达和联轴器是网购的,其他的都是就地取材。球磨罐是泡泡糖盒子,中间穿了一根长螺丝刀,球我用的是玻璃球加钢珠,这些玻璃球和钢珠是我用一个子弹换的,因为马达工作时,温度有点高。我就用一个小风扇当散热器。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使用原装天线或换成更有弹性的天线,将信标机直接固定在伞绳上,开伞后信标机是和降落伞固定在一起的
zhtfd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做个点火器,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123123123) 的帖子
天线怎么安装?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硅胶重复使用需要暴晒,用密封袋也可以做的很好,过去有一种衣物储存袋可以抽成真空,那个很好用不知道现在能不能买到了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根据救援组搜寻你的经验来说,间断发射对于测向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如果将信标机置于伞仓与伞绳相连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开伞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不浪费钱吗? 我是直接把发动机放到用完的硝酸钾瓶子里,再倒点硅胶。 大点的就用密封袋(2层)。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业余火箭制式化之——火箭燃料专用储藏箱
去超市购买较小的食品储藏盒和中号的储物箱,小的储物盒放小药柱,两个盒子分别乘放rnx和knsu,贴上标签放入大的储物箱,再贴上标签,盒子最好打个孔不然反而会受潮,为了防止受潮,加入无水氯化钙,放在里边。
dGF1dCBjb2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BF%E9%9C%87引发尿震的原因尚不太清楚,但一般的解释有三个:排尿令身体突然失去大量热量引起寒颤、排尿刺激阴茎末端的神经而引起神经系统的反射、副交感神经的反射。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之前我母校官网上也有类似的[s:274]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xusixteen) 的帖子
这显然是标题党嘛~虽然我还是好奇地进来了。。。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考个大学不容易,再忙上两年,科创,等我!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都是好东西啊预定个{ 闲置磁芯电解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