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0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呵呵希望楼主买的IV22不是从国内买的。这管子普普通通。国产YS27就是仿造这个型号的。灯丝取值 应该使用1.2-1.4V,不宜太高。栅极电压约24-26即可。可以多多跟我交流,玩数码管很多年了。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進氣道(紙杯底下有0.4cm的),壓縮機(紙杯是梯型的不是圓筒形的),燃燒室(這個不用解譯吧),渦輪(這個也不用解譯吧),熱等離子是有經過壓縮的否則整個都動不起來,安全裝置是塑料瓶中的水,轉速慢是因為磨擦力很大,輪子只是一片鋁泊想不出如何減低渦輪噴射發動機不是一定要有推力,基本上也可以用作發電機組,不過把臉貼上噴氣口也能感受到一陣熱風,加上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原理,滿足了以上兩條件這個應該可視為推...
那一抹淡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市电,能带出去,一般地方去哪找12V大功率供电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理想气体状态常量R=8.314J/(mol*K)。手机上网打字不方便,用电脑了再来说说。
dax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空插头?我没看错吧,螺丝用更好的就更完美了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能用7805啊。。被人看到笑话[s:273]最惨也要taobao一个降压模块啊[s:226]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就没了?还没看够呢!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就试试吧,不知道会不会爆管,我也没有玩过市电。其实你这个功率,zvs或者555推单管都可以满足了,没有必要上市电啊。老式彩电的行电路,是ic输出行频15625hz,然后一个小功率三级管电压放大,然后经过一个铁氧体变压器匹配,最后推动d1666这种彩电常见的行管,这种管子直接上的市电全波整流。。。推高压包效果还不错。就是这个三级管功率好像只有几十瓦。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灯哪去了…用胃蛋白酶培养细菌?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3楼(helium-3) 的帖子
很抱歉,这我也不懂。固体染料棒的科研用途比较单纯,几乎没有工业用途(或者我不知道),导致这类吸收峰极丰富,效率很高(有文献说氙灯泵浦能做到10%)的棒子我一直没能买到。等我哪天运气好了找到这类棒子再做评测。您可以查一下论文,找一找各种solid dye bar的吸收参数,再选择合适的做LED泵浦模拟估算效率。我暂时没有找到国内单纯关于LED泵浦的文献,但是闪光泵浦染料激光的论文还是很多的而且效率可...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肿么感觉洞洞板看起来很别扭~~~~~~~~~~~~~~
郑小至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关于飞行器
目前道路交通拥堵,城市交通问题日益严重,大型城市开始往地下发展,多少小型城市仍受交通拥堵之扰于是我想,可以往空中发展,目前,已经有背包飞行器了,可是,背包飞行器飞行时间和路程过短,飞行器的体积也难以携带,重点是大多数飞行器是利用反冲力飞天,所产生的气流,必须到达一定高度后才可以使气流对地面的影响小,但起飞还有燃料问题是个大问题我们知道,地球本身就是个大磁体,这个磁体拥有磁力,如果,有个力,可以与这...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涡喷是能够产生推力的。。。。lz这个只能叫走马灯。。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game00over) 的帖子
不觉得效率有问题么。用那么大的散热器。干嘛不用2576-5.0
soul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乌贼干可以吗
那一抹淡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是有mos在那开关么[s:295]
那一抹淡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管子我觉得抗得住,找个耐压高的,三极管把电流限制到100~200ma,理论上似乎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