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wesker) 的帖子
高氯酸~~~~~,都成固体了,又干燥了,高氯酸早分解光了,哪来高氯酸,即使有也是极其微量的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镁条可以当引线引燃发动机吗?
    我觉得应该可以,不过我害怕镁会和硝酸钾反应,谁试过?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 漂亮 字,岂能形容......哦...那是两个字.
wes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jn久) 的帖子
高氯酸催化高氯酸钾分解和碳酸钾促进高氯酸钾分解的过程请详细解释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杂质催化高氯酸钾分解,高氯酸钾分解产物继续催化高氯酸钾分解,恶性循环,另外,碳酸钾有一定吸湿性,酸过量几乎无杂质,碳酸钾(碳酸氢钾)过量杂质较多,洗涤无法充分,另外,这是我碳酸钾过量并洗涤5次的多次测量结果,常温下碳酸氢钾一部分会分解为碳酸钾。
肉毒杆菌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是原来的氯胺酮   用这种方法收取费用  老子不改也罢   我们的密码在难   只要你们的服务器被攻击  全部的账号都会泄露   我弄再难的密码有jb用   因为一个密码   封禁150多明坛友   这论坛  也就到头了
wes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jn久) 的帖子
理论依据是什么引用第11楼jn久于2013-07-15 16:27发表的 回 7楼(qwe) 的帖子 :如果酸过量2个月内纯度还有92%~95%,半年就在85%以下了,碱过量1~2个月就低于90%了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非常好。。先插个楼先。
qwertyuiop12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我在网上买的的东西
我在淘宝买的东西。更好效果好彻底放松
writing4399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kj-66 CAD 图纸
突然发现,有人在论坛发kj-66的图纸,kj-66的确是很成功的. 这些图纸呢,我忘了我在哪找到的,放了老长时间了,可能有需要的吧,发呗。 一、不是原创。 二、并不是来自 论坛 并无有意抄袭(忘了在哪下的了) 嗯.....上图纸. 那个家里的CAD正在重下,一会跟楼放图。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张静茹) 的帖子
刚刚实测,肉眼目测无旋转现象= =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qwe) 的帖子
如果酸过量2个月内纯度还有92%~95%,半年就在85%以下了,碱过量1~2个月就低于90%了,另外,您干燥了吗,不干燥的话,~~~~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拔刀斋) 的帖子
这倒是,不过酸过量操作简单多了,而且水洗还是会有少量残留,现用没什么差别,但久置的话碱过量纯度下降较快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呵,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M317+一电阻是最简单的吧,虽然效率低了点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一开始竟然把【彩虹出品】看成了“彩虹计划”吓死了......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张静茹) 的帖子
!!这个比较漂亮吧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天山雪啊,总觉得有点童年的味道PS:用天山雪盒子做太大了吧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即使是第一层干了才打第二层,也不可能啊,打印时原料必须要东西支撑。由于打印时原料是融化的,所以上一秒打印的部分不能作为接下来要打印的支撑,打印到悬空处时,原料会掉下去。我看过打印手办的视频,打印出来就是一根柱状物,表面是网状结构,剥开网才能看到手办的形状。若真正去打印一个空心球体的话,刚打印出来应该是下半部分是正方体的一半,上半部分是球体的一般,中间半空心。剥开下半部分的网状结构可以得到一个球体。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8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明显是歼五,这边也有。这边的是歼五甲。带雷达整流罩。就是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天线。发射机是不用想了。
子庆同学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虽然看不明白,但是视频好厉害的样子,受益匪浅~~~楼主的多发性技术贴吧  哈哈哈
wunc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是5次输入错误就要冻结15分钟吗? 爆破不受这个限制??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t01051)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倍有感觉。记得以前在北京航空博物馆见过有卖飞行座椅的,但是价格吓人。把这个拆回家,然后底下装上三轴传动,在买个飞行手柄,搞个投影!齐活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6楼(kokming999) 的帖子
估计开伞助推器早就拆下来了,貌似前几天看见tb有卖的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qwe) 的帖子
麻麻说环氧不能吃[s:274]麻麻说吃完环氧可以酒精簌簌口[s:274]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拿这个去和小朋友比赛四驱车。。。。然后。。。。。呵呵。。。。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t01051) 的帖子
一不小心按了弹射键 [s:274]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啥,尾部喷口和副翼会有气压(液压)缸,很早以前就像拆个下来,但是当时莫有条件,胆子小啊!楼主要是能拆一个就好了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蚊拍点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