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che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冥灵化试自行搜索
牛群在天飘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的小伙伴们呢?
wangjche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电容组看的我流口水啊!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冯卡门头锥制作教程
这样做不好吧,找一块大木料,磨出个头 然后用这个做一个模具,在用环氧浇个出来就好   效果真心不错 磨下来的余料还可以收集起来烤成碳做bp [s:274][s:274]不过这个估计只能用来做小一点的火箭。。大一点的话估计要用车床了。。[s:275]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既然是电动车,在电机上想法子更好,例如下坡时电动机转为发电机。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2B铅笔亮了,图像还可以处理一下,光滑一点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的杀毒软件亮了[s:274]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下摆设还行,要动起来不是一般的难。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已下载[s:228][s:228][s:243]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贴必回,谢楼主
linkk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mini的最小系统,焊工妥妥的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似简单,很多机械构件做起来很麻烦的,成本也很高,最好买台报废廉价的二手机,有了基本架构再DIY,会事半功倍的,实际费用也省很多,但要消耗时间。
zj37479311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感觉超级帮吖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其实还有更好的,剪下头部,瓶身不是有凹凸环吗,选择合适长度将凹环从根部切除这样的话底部就是凸环,然后垂直剪开将底部的凸环套在箭体外部,套好的话凸环会很好套在简体外部,第二圈的凹环会将头锥卡住,然后上502顺着剪开缝将头锥粘好,找一块泡沫板切出合适尺寸从头锥头部挤出去挤出合适长度,再按照自己想的把泡沫削减,也可以拿个果冻壳直接套在上上胶固定好。再按照设计将配重的水泥浇筑在里就行了。这样一个头锥就做好...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在休假 我正在写上位机 板子上周测试通过 发现一处bug 我没注意到avr在3.3v下不可以跑16M频率 导致板子不能烧入bootldr 叉折腾了很久才解决 现在改回8M内部RC 这下折腾得比较厉害 在此向叉道歉现在存在的问题:RC振荡在2M波特率之下能否正常和FT232通信下位机软件反复测试上位机没写完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到楼主的照片了[s:271]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头中有个图,但我没底,不知道怎么用电脑画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设备好专业。。。
heroboy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求教无线供电线圈绕制方法,就是哪个线圈应该用粗线还是细线?多少圈合适?等等问题
求教无线供电线圈绕制方法,就是哪个线圈应该用粗线还是细线?多少圈合适?等等问题。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做起来能不能顺利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4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这一批的都在,你要哪个?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感觉如何?[s:274][s:274][s:274][s:222]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rudolf) 的帖子
不,要看不锈钢的,如果304就很便宜的,20几的就不格算了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ceo) 的帖子
LZ用ZVS吧,这个东西好,电弧比你那个不知道暴力到哪去了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属于) 的帖子
电容电压高了,容量太小。变压器估计是次级上某个地方短路了吧。(我也不确定,重绕吧。)
hongyanj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jrcsh) 的帖子
80%是内置的三极管吧!我这个是用外扩mos管,34063不是影响效率的关键!
hongyanj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有条件用铜焊就铜焊啊!肯定铜焊要好些锡焊时间久了脱焊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为什么我的弹丸直接打不出去  铝箔的 难道是电容原因? 只用了一个450V300UF的电容   最近的ZVS变压器只能升压170V不知道哪里出的问题  还没我用高压包磁芯绕的升压高
氢氧化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样声音听起来确实很让人觉得推力很大,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工作时间越长,推力越小,估计是喷管太大或者燃料有问题,燃烧室并没有达到高压,能把发动机参数公布一下吗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bg9acv) 的帖子
有用就行,灌上环氧就靠谱了,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工作时间太长了,我100g多装药的最多不超过10秒,20秒推理绝对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