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外行说一下计算机语言成百上千万(包括死的活的),VB没死就有他存在的价值。个人使用VB编程与单片机联机,认为简单实用。各位大虾不要拿等级说事,关键是应用。不是开着豪车就说明驾驶技术好。
airan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总体设计报告里有比较详细的信息,可以下载。这个是曾经画过的网格,没法再密了,电脑跑不动。。。 0°迎角情况下Cd=0.03, 单纯机身的数据找不到了。。。
乖雪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神级作品啊!这才是广局应有的品质!期待更多的作品!
powor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  ,  进贴 学习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2007.3062033.0.0.wdbWvD&id=21689871240
火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赞一个![s:271]
airan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甲苯上加硝基) 的帖子
前起在这架飞机里还没放下来,我同学做完DMU忘了这事了具体信息在设计报告里有,欢迎下载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达闻西) 的帖子
那是当然,您老发帖高质量
laser635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高铝酸铵的确牛B ,当时还原剂我用的是铝粉和橡胶,高中时候我用高氯酸按做的十来次发动机中,只有一次没有爆炸,其余的全部炸掉了。唯一成功的那一次发现这玩意儿推力的确大,端面燃烧都飞了起来。爆炸我感觉威力几乎是猛炸药的威力,楼主没有被破片打中真是万幸。因为我距离上百米看的时候,发现每次爆炸的同时,周围五六米的地面都是被破片激起的一股股烟尘。有时候空中还有破片划过空气的啸叫。楼主再用高氯酸按的时候,建议...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天六点火,真叫霸气,网上有卖无线点火的,另外爆炸原因是什么?
airan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口贝) 的帖子
都是电子样机,已经不用图纸了。具体的切割图我没有。
惘然为神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个9成新的22倍480线变焦监控摄像头
22倍自动聚焦一体机,480线,0.1LUX,F=3.9-85.8mm ,带菜单功能可以远程控制,自己试用感觉不错,目前用不到,出了。价格的话170江浙沪包邮
火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厉害厉害,心动心动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airant) 的帖子
只有机翼的CFD吗? 头部的设计是如何优化的?楼主是否愿意共享一下Cd,Cl,Cm数据?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机头下方的起落架呢?做多大翼展的?航电系统都有什么?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ironfly) 的帖子
肉字旁的念作"胞"(bao)吧?"炮"跟"砲"是(pao)吧?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全国人民发来贺电,哇嘎嘎!吊爆天了!!
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按重要程度排序解决问题:1、输出变压器使用条件;2、250的脉宽、频率;3、驱动的波形。其实都是一个问题....器件的运行模式是否符合规定的条件。无法进行长期安全稳定的工作大多是电路设计时随心所欲。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此帖即将被授精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下次不如找个盒子装上,再灌环氧算了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照片里第一眼就看到和虎哥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又一神作,佩服佩服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a2287504358) 的帖子
說得有道理,但是一樣炮字發音,怎麼沒見過肉字旁的炮?所以取其音而已,別太計較[s:178]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找到箭体真是一大杯具啊。。。别掉海里了[s:178]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可怜滴菊花币吖。。。[s:218]还是多多小心吧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不是又要上报纸了?说不定赞助又回来了。。[s:274][s:274]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smartboy) 的帖子
這叫做"線圈砲"注意,因為沒有使用火藥所以是"砲"不是"炮"利用電容瞬間放電來使線圈成為瞬間電磁鐵把鐵質砲彈吸引進線圈內線圈關閉時砲彈會因為慣性而繼續向前就是這樣
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晶体管做过小型高频设备,频率800K左右,线圈可以单级拉出电弧20mm以上,对调频收音机影响甚大..
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直没有搞懂“学会”的概念。据说学习像是吃饭,消化吸收才是营养,不然就叫负担...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7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看来这个钢珠瞄准确实很棘手,另外请教一下,你钢珠仿真的时候数据是怎么填的,折合成圆柱了吗,我计算了一下8mm应该是7mm*7mm,2.1g,但实际钢珠都小一点,数据填写的时候可以适当小一点,是否是这样,然后那那个饱和磁导你填的多少,2.0,还是一点多。因为按2.15,测试数据和实际数据差太多,差30%以上。
吾名既吾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第一段视频最后好一个CAO,,,,,LZ注意安全啊,为了百元而献身不值得...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airant) 的帖子
可以把图纸传给我吗,我上年暑假留校就是为社团只做了一架C130但是没你这么拉风,以后准备从事无人机先积累个图纸[s:274]
pld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突然一个想法**串口直接读18B20有没有人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