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m-3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一些染料激光技术参考资料......
这些资料包括一部分SSDL(固态染料激光器)资料。
hk45_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首先问下(望楼主别生气)。楼主在电源网上发的变压器参数是3+3  300,怎么到这次级就变成500了?另外,我仿制了这个电路,由于缺少元件将参数改了下,用的470欧电阻,场管3205,EI28磁芯3+3  299,用一节用了部分电的18650电池供电空载输出468V交流,这正常吗?求解释。谢谢!
jack_ch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扁铜带?可用吸锡带代替。。。
au+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池鱼氨氮中毒不开口
听我爸说现在鱼塘有人投药让鱼不开口   查了一点  大概都是投氮肥的 池鱼氨氮中毒初期表现为食欲下降,抢食不积极,时而游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鱼溜池边漫游,甚至出现白天浮头不散现象,在此阶段也随之有数量不等的死鱼现象,多见体大者先死。慢性中毒出现免疫力降低,容易感染疾病。当出现严重中毒时,鱼群全池浮头,开动增氧机后,鱼群回避不近,向四周散浮,投施增氧剂也不见浮头缓解。留心观察,可见鱼呼吸急促,口裂...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我看过贝尔的许多节目他喜欢吃昆虫、蛋白质高,但没见过他吃过蚂蝗。要是生吃的话还没等你把它咬死,它就已经吸住你的舌头了,何谈生吃?盐是蚂蝗的克星,只要有一点盐沾到了它,它就会生不欲死。[s:274]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51区总管) 的帖子
看着是好看,特写的话,工艺就不敢恭维了,但已经够用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 的帖子
当然是了,难道还能在哪买吗
唐朝赋兮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有俩块10W21V的多晶硅班子,可就是没有电路板,纠结了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4楼(cnxunuo) 的帖子
我没记错的话,PMMA就是亚克力(有机玻璃),这个有光学级别的(透镜、LED封装),PMMA可以溶于一些常见溶剂,掺染料难度问题不大~~~~~~~~~~~~~如果做出这玩意了,完全可以代替昂贵的YAG棒,两端镀膜可以找厂家批量做~~~~~~~~~~~~PS:光学有机玻璃,淘宝有卖,233~~~~~~~只是染料棒子散热略显坑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轮子自己做的?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觉得把zvs换成李逍遥提供的那种,电弧更猛烈是吧!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那是6kv,就是60000v。是六万付。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的太阳能板容易碎,小心。推荐使用塑料的那种。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种电钻的同心度不好,用专业的微型钻头吧!
wy10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多谢分享,楼主辛苦[s:230]
waq王安琦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有个同学先自己做
wy10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多谢分享,楼主辛苦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天易的帖子
引用第楼天易于发表的  :手工挖孔,终究有欠缺。有一种叫“飞机钻”的东西,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调节挖孔直径。当然要台钻来配合,技术高超的话手钻配合也可以。20元左右一副。大家可考虑玩玩。 (2013-07-20 23:05) 这种钻头能否用手直接开孔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已经收到楼主的捐款,十分感谢!基金尽量用来支持有需要的爱好者,所以归集到A基金为好。稍后更新记录。
waq王安琦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爱机器人 谢分享
wy10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多谢分享,楼主辛苦
wy10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多谢分享,楼主辛苦
laodongbe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仔细观察了图中光线,发现是假图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小盆友今年贵庚?
51区总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刀功了得!